银联全民付:便利支付不便利
来源:新民晚报   编辑:陆常青    2015-03-04 10:30

  图片说明:全民付是银联商务推出的一款便利支付产品 图片来源:网络

  【新民晚报·新民网】张女士在第三方支付机构--全民付网站付电费,怎料交易失败却扣款成功。客服人员告诉她,15个工作日内退款,但实际退款时间却超过远远15个工作日。本期“网诉直通-消费”,我们关注第三方支付机构银联商务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便利支付产品--全民付,如何真正做到“便民”,并信守承诺,值得它认真思考。

  【投诉】

  今年1月18日,我在全民付网站付电费,电脑显示交易失败,但却把我付的36.1元费用扣款成功了。我多次致电全民付客服,他们说,15个工作日内会退款,但15个工作日过去,款项却未退还给我。(张女士)

  【调查】

  据了解,全民付是第三方支付机构银联商务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便利支付产品,可为持卡人提供包括水电煤缴费、信用卡还款、手机话费充值、机票购买、卡卡转账等各类便民支付服务。到了15个工作日,张女士见款子还未退还,就一再向其反映。直到3月1日,这笔款子才退还给她,而这时已远远过了对方承诺的“15个工作日退款”这一承诺。

  【回应】

  昨晚,记者致电全民付网站,对方表示,退款是全民付网站先退给银行,再由银行退给消费者,这之间可能有延误,当时承诺的15个工作日只是一个参考。对于这样的说法,张女士表示难以接受:“难道15个工作日就空口白牙,随便说说的吗?事发后,全民付网站没有给我任何补偿!”张女士表示,她一定要讨个说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新民晚报·新民网 记者 屠仕超)

一键分享到微博微信,请点击右上角

...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