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健身:服务缩水 蒸房停用
来源:新民晚报   编辑:陆常青    2015-03-05 10:52

  图片说明:星之健身静安会所 图片来源:网络

  【新民晚报·新民网】好端端的健身房设施说关就关,服务内容一再缩水。近日,市民徐女士向本报反映,前不久她去星之健身静安会所锻炼时,突然被告知3月1日起会所内的蒸汽房全部关闭,不再使用,这令会员们又不解又不满。

  徐女士说,她是2012年在江宁路上的星之健身静安店购买了三年VIP会员卡,当时花费了一万两千多元。去年,由于健身房宣布结束4楼VIP区域的经营,徐女士和一批会员最终只能接受补偿方案,转到3楼继续运动。

  然而未隔多久,情况又有变化。徐女士说,运动完总是一身汗,她和一些年纪较大的锻炼者,喜欢健完身后到干蒸房里休息一会儿,待身体干燥暖和,再去更衣。如此不仅舒适,冬天也不容易感冒。谁知春节假期后,她到健身房锻炼时,却赫然看到一张告示,称接到总公司通知,3月1日起蒸汽房将全部关闭,停止使用。好端端的设施为何不能用?告示上并未给出明确解释,这让徐女士等一批会员十分不满。“办卡至今,健身房提供的服务越来越缩水,这和办卡时的承诺根本不一致。”

  记者为此联系了上海星之健身总公司,客服人员洪小姐向记者解释,之所以从3月1日起全面停止上海所有会所的蒸汽房设施,是出于安全的考虑。静安店是星之健身在上海的第一家会所,经过排查,各方面设施已较为陈旧,存在线路老化的问题,可能酿成消防事故。此外,一些健身者对于蒸汽房设施使用不当,曾出现过健身者因蒸得时间过长而昏厥的意外。

  提供了这么久的服务,除了一关了之,有没有别的解决方法?洪小姐表示,“星之健毕竟是一家健身会所,并不是洗浴中心,蒸汽桑拿并不是我们的主要经营项目。”会所不可能安排大量人手管理蒸汽房,公司权衡后决定,将蒸汽房设施关闭。

  洪小姐表示,他们之后会就此事向会员继续沟通解释,做好善后工作。若有会员提出退卡,他们愿意协商处理。(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曹文清)

一键分享到微博微信,请点击右上角

...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