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啸商贸:年过了 年货还木有
来源:新民晚报   编辑:陆常青    2015-03-06 10:36

  图片说明:海鲜大礼包 图片来源:网络

  【新民晚报·新民网】价值588元的海鲜礼盒提货券,却根本无法兑换实物,如同一张废纸。近日,读者宣先生致电本报962555热线,反映自己手上有一张庄啸商贸有限公司的提货券,上面的电话却根本打不通,如今年都过完了,年货却还没领到。

  宣先生说,他去年收到一位朋友送来的一张上海庄啸商贸有限公司的海鲜礼盒提货券。礼券上印着的文字显示,这张券价值588元,凭券可以按季节,兑换当季的海鱼或蟹礼盒,有效期直到2015年12月31日。消费者可以拨打券上的400电话预约送货上门。

  恰逢春节,宣先生想到这份价值不菲的海鲜礼盒,正好可以给年夜饭餐桌添几个好小菜,从2月初开始便根据提货券上的提示拨打400电话,可电话却始终无法接通。直到昨天正月十五,年都过完了,电话依然没打通。

  记者拨打该400热线,电话那头响起一段语音提示,“提货券购买请按1,提货券兑换请按2。”然而,无论记者拨1或2,电话那头都会立即传来“线路忙请稍后再拨”的提示。记者尝试在多个时段拨打,始终无法接通。宣先生说,提货券上没有印刷任何地址,因此也无法上门自提。记者随后在网上查询上海庄啸商贸有限公司的电话,但电话拨通后,对方称“打错了”。

  在上海市工商局网站上,记者查询后发现,这家庄啸商贸的经营范围根本不包括食品礼券的销售,更让人疑窦丛生。宣先生纳闷地说:“商家销售礼券根本不打算兑现,如此经营诚信何在?”(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曹文清)

一键分享到微博微信,请点击右上角

...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