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音】“巴厘岛“中毒客获赔
来源:新民晚报   编辑:陆常青    2015-03-07 00:22

  图片说明:巴厘岛金巴兰海滩 图片来源:网络

  【新民晚报·新民网】2月16日,本报A10版《巴厘岛旅游竟成“呕吐腹泻游”》报道了一个“巴厘岛钻石蓝梦6天4晚”游团在金巴兰沙滩,21人中有19人不同程度被自助烧烤“放倒”。昨天(6日),记者从投诉人处了解到,他和妻子两人已获补偿,对此他们表示满意。

  该游团成员主要是通过携程网和途牛网报名的,带团的是全景旅行社。昨天,记者从投诉网友“笨木头一根”处了解到,携程已向他和妻子作了补偿,并于昨天付款到账,但具体金额他没有透露。针对“笨木头一根”此前投诉在携程上发帖,但被删帖一事,携程解释,之所以人工删帖,是该帖经点评组人工审核,不符合直接外放规定,因为点评内容涉及投诉赔款补偿方案。

  另据记者向全景旅行社获悉,“中毒”游客与携程、途牛的交涉已近尾声,大部分达成了补偿方案;另外,这些游客出境旅游,都购买了保险,可获得医疗等方面费用的报销,对此“全景”已向保险公司提交材料,进展顺利,不日游客们就可以拿到报销的医疗费用。(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陈浩)

一键分享到微博微信,请点击右上角

...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