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达圆通:蜗牛送件忒慢了!
来源:新民晚报   编辑:陆常青    2015-03-08 00:57

  图片说明:快递公司办事效率低,令消费者失望。 图片来源:网络

  【新民晚报·新民网】“本应三四天就能送到的快递,过了一个星期还不见踪影,真是让人等得花儿也谢了!”昨天,本报962555新闻热线陆续接到读者来电,反映韵达、圆通两家快递公司办事效率低下,令消费者十分失望。

  2月27日,隋小姐的母亲通过韵达快递,从四川成都给她寄了一箱化妆品,可一个星期过去,快递仍未送上门。“以前我也经常从四川往上海寄东西,最晚四五天也就到了,这次是怎么回事?”隋小姐随即致电韵达,却被告知快递早在3月1日就抵达了上海韵达申北分公司,但奇怪的是,此后就再无下文。“申北网点离我家已经很近了,为何这么长时间还不派人送货呢?”隋小姐很困惑。

  无独有偶,家住浦东的樊小姐最近也在苦等一单快递。3月1日,樊小姐的朋友通过圆通快递,从沈阳给她寄了一只手提包,可直到昨天,她依然没有收到物品。樊小姐上网查询,发现快递3月4日就已发至上海圆通外高桥分公司,但之后就滞留该处,并未继续派送。

  记者昨天先后致电韵达和圆通快递,工作人员均表示,将联系相应分公司,尽快将物品送达收件人。(新民晚报·新民网 记者房浩)

一键分享到微博微信,请点击右上角

...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