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集邮:订单被取消钱照扣
来源:新民晚报   编辑:陆常青    2015-03-10 00:09

  图片说明: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隶属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 图片来源:网络


      【新民晚报·新民网】上网买邮票,钱付了,订单却被取消了。3月9日,读者吴先生通过新民晚报APP投诉频道反映,“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简称“中国集邮”)欠他一个说法:“3个月都快过去了,我的钱到底什么时候还给我?”

  吴先生说,去年12月16日,他在“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上下单购买了一套生肖系列(大拜年)拜年礼包邮册,价格308元,他用信用卡支付。支付后,页面却仍显示“未成功”,随后他发现订单被取消。吴先生一急,急忙致电网站客服热线4008881955反映,工作人员表示,可能网站建设不久,在信用卡付款方面可能存在漏洞,但保证货款会在28个工作日退还。

  但此后,吴先生打了不下10个电话催问,退款始终不见踪影。就这样,2014年过去了,羊年春节过去了,至今3个月都快过去了,仍没有消息。

  3月9日,记者登录“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看到,该网站是于2014年11月1日开始上线试运营的。“中国邮政集邮网上营业厅”隶属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中国集邮总公司及全国各省市集邮公司携手“打造”,结合了全国集邮品线上网购、新邮预订、邮票零售、信息发布等的全新服务平台,“拥有全面、可靠、完善的物流配送系统”。

  工作人员查询到,吴先生去年12月16日上午下过两个订单,都是取消状态。但因何取消她无法查询到。此外,工作人员竟称,退款因何还未到账,“你应该问银行啊”。在记者的追问下,该工作人员只是强调说,要向后台反映了解,至于何时有回复,“不知道”。(新民晚报·新民网 记者 陈浩)

一键分享到微博微信,请点击右上角

...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