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音】中国集邮网钱已退
来源:新民晚报   编辑:陆常青    2015-03-12 11:00

  图片说明: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隶属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 图片来源:网络

  【新民晚报·新民网】3月10日,本报A12社会新闻版《邮册订单被取消,钱款三月未退还》报道了吴先生在“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下单购买一套生肖系列(大拜年)拜年礼包邮册,不料308元货款付了,订单却被取消。为了讨回这308元,他多次反映,将近3个月了还没解决。

  3月11日中午,吴先生再次向新民晚报APP投诉频道反馈:“他们已把退款退回,我在此十份感谢晚报记者为我解决问题所作的努力,万分感谢。”吴先生说,他已向银行确认,308元退款已经到账。

  事情虽然解决,但“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没给吴先生去过一个电话,仍缺一个说法。3月11日,记者再次拨打“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客服热线4008881955,客服人员对此仍无法给出解释。(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陈浩)

一键分享到微博微信,请点击右上角

...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