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上海市档案日”百余场公众活动即将启动
来源:新民晚报   编辑:李星    2015-04-23 09:06

  【新民晚报·新民网】创新发展,档案见证。记者今天从上海市档案局(馆)获悉,一场体现上海自近代尤其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创新底蕴、创新思想、创新机制、创新举措和创新成果的档案展览正在积极筹备中,上海创新发展的不凡历程和城市精神将在5月4日揭幕的这场展览中展示在广大市民面前。

  为期一月的“上海市档案日”宣传活动也将同时启动,并延续到6月9日“国际档案日”。全市各级各类档案部门和机关企事业单位将围绕国家档案局“档案——与你相伴”的档案日主题,结合上海实际,开展公布档案史料、征集档案、档案讲坛、展览陈列等一百余场面向公众的活动。

  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上海市市级档案文献遗产申报活动中,涌现出许多珍贵的档案记忆,本报曾多次跟踪报道。6月9日国际档案日当天,第二批上海市市级档案文献遗产和优秀档案文化传播项目将正式公布评审结果,一些以往藏在深闺的档案珍品也将公开陈列展示,让公众一睹风采。(新民晚报记者 孙云)

一键分享到微博微信,请点击右上角

...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