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航空:误点又改降落机场 乘客损失竟要自己吃进
来源:新民晚报   编辑:房浩    2015-04-26 15:03

图片说明:上海航空改变降落机场,拒绝赔偿乘客交通损失 图片来源:网络

  【新民晚报·新民网】近日,读者于先生向本报投诉,3月18日,他的亲戚乘坐上海航空公司FM9316航班,从广州飞往上海。飞机不仅延误好几个小时,而且机组在飞机起飞后才通知,原定的备降机场由虹桥机场改为浦东机场。一直在虹桥机场苦苦等候的于先生得知此情况已是凌晨2时,无奈之下,他只能打车从虹桥机场奔赴浦东国际机场,出租车费266元。事后,他和上海航空公司联系,希望能酌情报销打车费,却遭到拒绝。

  记者就此事进行采访,上海航空公司主管单位东方航空公司给本报发来说明,“航班抵达浦东后,航空公司为旅客安排至市区的免费大巴……因为对旅客安排了免费大巴,对接机人于先生的地面交通费用报销不予支持。”

  免费安排大巴,旅客就满意了吗?本报随后又接到另一位读者的投诉,他说,因航班临时改降浦东,他停在虹桥机场的私家车不得不多停了一晚,因此多付了几十元停车费。对于多付的停车费,上海航空公司也没给出说法。

  针对于先生的投诉,记者咨询新华律师事务所连晏杰律师,他表示,机票实际上等同于一个既定合同,航空公司违反合同,将乘客没有送往目的地虹桥机场,而是改送到浦东国际机场,这是违反合同,违反了《合同法》,同时也损害了乘客利益,违反《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于先生可以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王新华 屠仕超)

一键分享到微博微信,请点击右上角

...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