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告诉你上海800元直升机游览看些啥
来源:新民网   编辑:沈毓烨    2015-04-29 14:20


上海800元直升机游览看些啥

图说:五一节期间,后滩直升机场将推三条新航线。新民晚报新民网 萧君玮 摄


图说:进入机场后必须按照指示接近飞机。新民晚报新民网 萧君玮 摄

图说:透过舷窗可观赏上海城市美景。新民晚报新民网 萧君玮 摄

图说:两位试体验的客人用手机记录下美景。新民晚报新民网 萧君玮 摄

  【新民网·独家报道】五一期间,上海天际线上将出现新的三条直升机旅游观景业务,乘客可坐在价值6000万元人民币的豪华直升机中,飞越世博园区、近距离观赏陆家嘴“三件套”,或从空中观赏迪斯尼园区。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获悉,机场地处后滩,具有相对方便的地理位置,价钱比此前推出的航空线路更低,从5月1日起的三个月内,最低花800元就可体验直升机游览。这一价格,约为另一家航空公司报价的三分之一。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今探营。从浦西出发,跨过卢浦大桥来到世博片区,在耀龙路上一路向西,即可看到外墙写有直升机空中游览字样的后滩直升机场。作为体验乘客,记者被要求填写身份信息登记,并出示身份证进入停机区域等候。安检严格,不逊于在浦东、虹桥机场过安检上机。

  而候机棚外的停机坪上,直升机起降频繁,已有不少抢先尝鲜的客人在等候上机。体验之旅耗时15分钟左右,工作人员告知,即将体验的是最短的航线,将飞越世博轴,遥望陆家嘴金融中心,最后返航回到机场。随着上一班次飞机的降落,工作人员说话只能用喊。

  沿着地上标出的行进路线接近直升机,坐进宽大的真皮沙发,并绑上安全带。舱门关闭后,噪音一下子减小了一半,再戴上降噪耳机,世界清静了。

  飞机起飞后,短暂但难忘的空中之旅就告正式开始。透过舷窗,上海的城市美景尽收眼底。主办方介绍,目前市场对这项业务的反响良好,五一期间已有近百游客预约。在管理部门允许的时段内,这些用于低空游览的直升机将不停起降,盘旋天际。

  国外空中游览使用的主要机型大多为单发涡轴式直升机,少部分使用双发涡轴和轻型活塞式直升机。而根据现行相关规定,在上海这样的人口密集型都市上空飞行,必须使用安全系数更高的,配备双发动机的直升机。为此,该项目执飞单位上海金汇通航所选用的机型,正是拥有“空中法拉利”之称的意大利阿古斯特维斯特兰的双发涡轴机型AW109SP。

  主办方目前推出的“世博记忆”、“金融之巅”和“飞越迪士尼”三条航线,航程分别约为10公里,25公里和40公里,体验时间从8分钟到20分钟不等。金汇通航董事长安君介绍,价格相对便宜、机场地点在城市中心,这些都将成为新推出的这项空中旅游业务的优势。(新民晚报新民网 萧君玮 蔡黄浩)

一键分享到微博微信,请点击右上角

...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