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铁4号线突发故障 乘客:下不去也上不来
来源:新民网   编辑:宋祖礼    2015-05-08 09:50

图说:图为网友拍摄的站台大客流。来源:新浪微博


图说:图为网友拍摄的站台大客流。来源:新浪微博

     【新民网·独家报道】今天(8日)早高峰期间,上海地铁4号线突发车辆故障,并一度导致中山公园往上海火车站方向列车限速运行;宝山路、镇坪路等多个站点采取大客流管控措施。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了解到,故障影响运营近40分钟,而受此影响,不少3、4号线乘客纷纷称站内客流积压,“下车下不去上车上不来。”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看到,早间8点30分左右,陆续有乘客曝料称,自己搭乘的上海地铁4号线疑似发生故障。“三四号线怎么了?”、“四号线,每站都稍作停留N分钟”、“先是等了好久,上车了,说虹桥路不停,路上走走停停,到了中山公园,直接说列车退出运营”。

  随后,地铁运营方确认,8点34分左右,因车辆故障,上海地铁4号线中山公园往上海火车站方向列车限速运行,发车班次间隔延长;同时,受此影响宝山路站、镇坪路站等已釆取大客流管控措施。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注意到,由于故障发生时正值早高峰时间,同时又处于客流比较大的区段,让不少乘客纷纷抱怨站台客流积压严重、车辆拥挤加剧。

  “挤不上去,门关不上,站台上吵架,无休止的有人插队”,有乘客这样表示;“一大早站台上就黑压压一片”、“那个挤呀,每到一站,都是下车下不去,上车上不来,车门关不上。”亦有乘客颇感无奈。

  9时10分左右,在故障近40分钟后,地铁运营方表示,目前4号线车辆故障已排除,全线运营正在逐步恢复中。但运营方亦表示,由于早高峰积压客流较多,完全恢复正常运营仍需要一定时间,对因此给乘客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李欣)

一键分享到微博微信,请点击右上角

...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