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快递:仓库快件”神秘“失踪
来源:新民晚报   编辑:陆常青    2015-06-23 16:48

图片说明:重达40公斤的快件包裹竟在申通快递公司的仓库里“失踪”了。图片来源:网络

  【新民晚报·新民网】近日,市民刘先生致电本报962555反映,家人委托申通快递,递送给他一个重达40公斤的快件包裹,没想到包裹竟在快递公司的仓库里“失踪”了。

  刘先生说,6月11日,家人在珠海委托申通快递,递送了一个大小像洗衣机的大箱子,里面是刘先生妻子在香港等地购买的衣物、鞋包等,价值约10万元。根据订单显示,6月13日,包裹已到上海。“那天,我接到快递员电话,但当时我正在拉萨,所以委托快递员15日再送。”但后来,该快件没了下文。

  申通快递公司称,他的包裹在仓库里“找不到了”。刘先生赶到申通公司位于沪太路的办公点交涉。6月19日,刘先生观看快递公司监控录像,发现自己的快递15日被工作人员从传送带上取下“出库”。

  快件包裹到底去了哪里?记者两次致电申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经多日调查并询问相关快递员,快件下落已初步确定。原来,该快件曾2次出库,其中6月15日快递员在二次送货时,因为没有对清面单和货物,错误地送到了一家公司。因端午小长假,“追讨”有所耽搁。他们会在端午节后再次上门该公司。“找回的可能性很大。” (新民晚报·新民网 记者 陈浩)

一键分享到微博微信,请点击右上角

...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