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截至收盘,沪指涨5.34%,报3083.59点。

  【新民网讯】周四早盘,沪深两市高开,沪指涨1.73%,早盘几度冲上3000点,但并未站住。14时10分沪指一度翻绿,低见2906.49点。尾盘,股指并未上演“熟悉”的跳水行情,在金融股的抬升下反而大涨,银行、券商、保险爆发,沪指一举站上3000点,直指3100点。

  截至收盘,沪指涨5.34%,报3083.59点。

  板块方面,保险板块走势强劲,中国人寿、中国平安、新华保险涨停,中国太保涨逾9%。银行板块走强,中信银行、北京银行、南京银行涨停,宁波银行、招商银行涨逾9%。券商板块走强,长江证券涨停,华泰证券涨逾9%,光大证券、广发证券涨逾8%。公共交通走强,锦江投资涨停,海博股份涨逾9%。西藏板块走势疲软,西藏旅游、西藏城投、西藏发展跌逾9%。

  震荡之下不乏对市场看好的券商分析师,当市场最悲观的时候,机会也可能悄悄来临。安信证券分析师徐彪认为,市场风险偏好和投资者信心的修复需要在市场的剧烈震荡中完成。

  综合新浪财经、网易等

一键分享到微博微信,请点击右上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