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晚报·新民网】前晚9时许,一名90后司机在嘉定区南翔镇裕丰路附近看见嘉定交警设卡检查后,迅速掉头并驾车逃离现场,过程中还撞到一辆正常行驶的摩托车,导致摩托车司机受伤。警方最终使用撞击车辆的方式将肇事车辆拦停。经酒精测试,肇事司机系酒后驾车。

  据了解,当晚,嘉定交警在裕丰路附近设卡查酒驾。晚9时许,一辆黑色轿车朝着设卡点驶来。当司机看到民警后,在设卡点前约50米的位置突然掉头,欲逃避检查。民警见状赶忙追了上去,不料司机加大油门快速驶离现场,民警最后不得不驾车追赶。

  一路上,这辆疯狂的轿车不但高速行驶,还不断变道、逆行,甚至闯红灯。在轿车右转通过一个路口时,还撞倒一辆正常骑行的摩托车。但司机依旧没有停车,反而继续驶离。为避免发生更严重的交通事故,追击的交警伺机撞停了逃逸车辆。

  肇事轿车被截停后,民警迅速对驾车男子实施控制措施。经过酒精测试,司机宇某体内酒精含量为59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据悉,被轿车撞倒的摩托车司机全身多处擦伤,所幸没有生命危险。肇事司机宇某不仅要对自己酒后驾车的行为付出代价,警方还将对其在逃逸过程中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新民晚报记者陆常青)

实时热点

一键分享到微博微信,请点击右上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