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一直喜欢某家面包店的阿拉棒,有芝士味,燕麦啥的,油少够香。吃过这家店很多的阿拉棒,口感类似面包棒,干干脆脆的,当然也很香。研究了一下它的配料,油少糖少,还得发酵。刚开始烘焙点心的时候,就做过“燕麦阿拉棒”了。这款芝士阿拉棒,也是相当地香。下面一起来看看这款小吃的做法。

  一直喜欢某家面包店的阿拉棒,有芝士味,燕麦啥的,油少够香。吃过这家店很多的阿拉棒,口感类似面包棒,干干脆脆的,当然也很香。研究了一下它的配料,油少糖少,还得发酵。刚开始烘焙点心的时候,就做过“燕麦阿拉棒”了。这款芝士阿拉棒,也是相当地香。下面一起来看看这款小吃的做法。

  芝士阿拉棒

  材料:面粉90克、牛奶30克、全蛋10克、奶油奶酪50克、白糖20克、酵母2克

  做法:

  1、所以材料混合;

  2、搓成光滑面团;

  3、发酵至2倍大;

  4、排气后,反复叠三次,再切条,搓细。大概为直径0.5厘米,长度10厘米的圆柱条;

  5、摆到烤盘上;

  6、160度,中层,10—12分钟。

  小贴士:喜欢的阿拉棒,当个小零食,很不错的。

实时热点

一键分享到微博微信,请点击右上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