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来自看看新闻网

  和永康路的酒吧、肇周路的夜宵一样,10月31日,在上海普陀屹立二十余载的铜川路水产市场,也将消失。距离最后关闭还有1个月,目前市场搬离签约率已达99.3%,商户开始陆续搬离。未来,铜川路的海鲜,将永远成为上海人的回忆。

  下午二点,铜川路水产市场依然无比热闹。人来人往中,这家经营酒杯、餐具等用品的商铺,正在一箱一箱地往卡车上搬货物。明天,这家开了15年的店就将正式告别铜川路,搬到浦东杨高北路的一个酒店用品市场。

  市场里,“10月31日全面关闭”、“拆”等标语,随处可见。而剩下的这一个月,不少商户仍然抓紧时间做生意。说起搬离,有人惋惜不已,有人憧憬未来。

  目前,整个铜川路水产市场搬离签约率已经达到99.3%,1608户中仅有11户因为人不在国内、或生病等原因,没有签约。已经搬离的商户达到56户,承诺提前搬离的商户有63户。10月底之后,商户们将分流到江桥等多个市场继续营业。

  据了解,由于国庆节长假是客流高峰,因此搬离高峰预计将在10月10日左右出现。对于提前搬离的商户,市场将退还2倍的日租金。

实时热点

一键分享到微博微信,请点击右上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