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上海分行招才纳新在上海财经大学举办2017校园招聘宣讲会

来源:新民网   编辑:马建慧  2016-10-28 17:06

  10月25日晚,宁波银行上海分行2017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在上海财经大学武东路校区学生中心3楼招聘大厅如约举行。宁波银行人力资源部就银行概况、企业文化、员工关怀、培养机制、职业发展通道、薪酬福利、2017校招流程等内容进行了宣讲。

  上海分行往届培训生代表重返校园,与到场学生进行交流分享。13届培训生讲述了自己如何在老师、同事的帮助及自身的努力下拓展和营销客户。16届培训生分享了进入宁行以来丰富多彩的活动,讲述了自己从校园到职场的转变和成长。

  宣讲会现场,学生们认真听讲,对宁波银行上海分行有了初步的了解。在答疑环节,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们对宣讲内容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频频举手提问。宁波银行就简历投递、培训生培养和轮岗计划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此后,还围绕宣讲内容对学生们进行了有奖问答,为同学们提供了了解宁波银行的机会,也对大家的职业发展方向予以指导。



【广告】

新民网出于传递企业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