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什锦菇咸派,外皮香酥,内陷特地加了点奶酪,变得格外的香甜,家人也很喜欢。只需要一个烤箱,就能够制作出来,成功率几乎是百分之百哦。

  什锦菇咸派

  什锦菇咸派,外皮香酥,内陷特地加了点奶酪,变得格外的香甜,家人也很喜欢。只需要一个烤箱,就能够制作出来,成功率几乎是百分之百哦。

  材料:

  派皮原料:高筋粉75克、低筋粉75克、盐2克、水45克、无盐黄油65克、原味酸奶45克

  馅料:橄榄油2大勺、洋葱碎3大勺、蒜片1大勺、葱末1 小勺、黑胡椒粉1/2小勺、干燥百里香和迷香各1小勺、多品种蘑菇约180克、盐适量、车达奶酪70克、豌豆粒适量

  做法:

  1.现将水和酸奶混合拌匀,倒入混合好的面粉,软化的黄油切成小丁,与面粉和液体拌匀,揉成团,不用揉光滑,成团即可,盖上保鲜膜,入冰箱冷藏1小时备用。

  2. 蘑菇洗净后切成小块,入开水中烫软,捞出沥干水分。炒锅烧热倒入橄榄油,油热后倒入洋葱碎、葱末、蒜片炒香。

  3. 倒入蘑菇和豌豆粒炒熟,再加入百里香、迷迭香、黑胡椒粉炒出香味,加盐太调味。放一边至温热后,倒入奶酪条拌匀。

  4. 冷藏好的面团,平均分成4份。分别擀成面片。

  5. 面片中间放入适量炒好的蘑菇馅,边缘留出2厘米的空白。将边缘的空白的面片向中间折起,包裹住馅料。

  6. 面皮表面刷上全蛋液。烤箱提前预热,上下火,中层,180℃,30分钟,烤至面皮金黄即可。

  小贴士:

  1、面皮中的黄油一定要室温放至完全软化,这样才能和面粉、液体混合均匀。

  2、面团不用揉光滑,混合均匀成团即可。

实时热点

一键分享到微博微信,请点击右上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