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工业园区与BM集团、欧洲商联、宝信软件签署四方协议 共同推进发展中国钢铁机器人产业

来源:上海宝山工业园区管理服务中心   编辑:张晓  2016-11-25 15:10

  2016年11月24日,意大利机器人公司BM集团、欧洲商业联合促进中心、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宝山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本着“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互赢”的原则,在宝山工业园区签署了四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发展中国钢铁机器人产业。

BM集团拟在中国成立BM中国,并将BM中国落户至上海宝山工业园区范围内。


宝山工业园区管委会、宝信软件、欧联共同协助项目尽早落地,并在框架范围内展开合作。合作方计划设三个阶段的战略合作目标。

Ⅰ. 第一阶段合作目标:四方签订框架协议,宝信软件、BM和欧联展开技术交流,就宝信软件提出的项目需求,与BM公司技术人员共同研究可行方案,争取尽快能落实项目;

Ⅱ. 第二阶段合作目标:在商业需求的基础上,上海宝山工业园区将配合BM集团与欧联落地BM中国。BM中国将设立全新主体或者与中国已有的主体合作;

Ⅲ. 第三阶段合作目标:BM中国与宝信软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签订正式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