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别看小孩子小,啥也不懂,但是很多都有挑食的习惯,只有变着花样做早餐。培根蔬菜饺,特地放了点奶酪,给孩子补钙,让孩子吃的健康美味,是妈妈最大的心愿。

  培根蔬菜饺

  别看小孩子小,啥也不懂,但是很多都有挑食的习惯,只有变着花样做早餐。培根蔬菜饺,特地放了点奶酪,给孩子补钙,让孩子吃的健康美味,是妈妈最大的心愿。

  材料:

  培根一条、红椒小半个、黄椒小半个、洋葱一小块、马苏里拉奶酪适量、芝士粉适量、白胡椒粉2g、盐适量,饺子皮20片,鸡蛋一枚。

  做法:

  1、红椒、黄椒、洋葱分别切碎丁;

  2、培根切成小碎丁;

  3、将所有材料混合入大碗,倒入马苏里拉奶酪和其余调料;

  4、取一个干净盘子,撒些面粉,将饺子皮放上,在中间放上馅料,捏紧馅料不松散;

  5、将鸡蛋液沿着饺子皮画一圈,取另一张饺子皮覆盖住粘好,同时用手将饺子中间捏一捏去掉里面空气;

  6、小锅内倒入适量油,油温180度下入饺子,炸制金黄捞出放至吸油纸上吸去多余油脂;

  7、在饺子上挤上适量番茄酱食用。

  小贴士:

  注意油煎的温度和时间

实时热点

一键分享到微博微信,请点击右上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