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工业园区获评“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来源:新民网   编辑:张晓  2016-12-08 14:5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行动计划等战略,助力上海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加快推进中国产业互联网创新实践区建设,12月7日,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产业互联网创新实践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产业互联网促进中心在上海衡山北郊宾馆以“中国制造—智能·互联·虚拟现实”为主题,举办2016(第三届)中国产业互联网高峰论坛。

讨论交流

  来自国家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上海市经信委、上海市发改委、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华为集团、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宝山区委区政府等部门和单位的代表,共同围绕智能制造、制造业和互联网深度融合、虚拟现实技术未来发展趋势等主题进行探讨交流。

授牌仪式

  在论坛上,进行了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与中国产业互联网创新实践区的授牌仪式,宝山工业园区等3家园区被评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此外,还揭牌成立了中国电信制造行业信息化应用基地宝山园和中国产业互联网联盟、中国VR产业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