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上海 — 春风行动】罗泾镇联合宝山工业园区专场招聘会预告

来源: 上海宝山工业园区管理服务中心   编辑:张晓  2017-02-28 16:24

  

      搭建就业“彩虹桥”

  

  企业招工找不到,求职面试没渠道,没关系,别烦恼,“春风送岗”行动来帮忙。宝山区罗泾镇人民政府联合宝山工业园区,拟共同于3月3日下午13:00罗泾睦邻小镇广场举办2017年罗泾镇“春风送岗”专场招聘会,免费为本地区企业和2017年春节前后来沪务工人员、以及本市户籍大学毕业生和各类就业困难人员等供需双方搭建就业服务“彩虹桥”。

  活动简介

  本场招聘会,获得了宝山工业园区企业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将由来自罗泾镇、宝山工业园区20多家企业现场提供百余个工作岗位,详细岗位信息小编将于3月1日前通过罗泾居民小区门口户外广告屏、微信订阅号等形式提前发布,敬请有就业需求的求职者积极关注,互相转告,前来应聘。

  

  为更好的扶持和服务于广大创业者,市、区二级就促部门修订出台了新版创业扶持政策,在招聘会场,罗泾就业部门将专设创业咨询角,由罗泾镇“泾”彩志愿创业宣传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为本地区意向创业者们现场提供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志在创业的小老板们都要积极关注噢!

  职场生涯,自身定位很重要,有时一方面企业岗位招不到人,一方面求职者却又找不到工作?而在漫长的等待中,逝去的永远是自己最好的时光,罗泾镇“泾”彩志愿助飞职业指导团队专家们,将在招聘会场,巡“诊”为你答疑职场困惑,帮助分析原因,现场开出“药”方,助你更好更快的实现就业。

  

  对于当日的春风送岗招聘会场,小编特意打听到还有猜谜活动哦。罗泾就业部门精心为广大求职者和邻里群众设计了职场猜谜游戏活动环节,大家可以通过边应聘、边游戏来了解职场,关注就业、轻松就业。

  活动日期

  2017年3月3日(周五) 下午13:00-15:00

  活动地址

  罗泾镇潘新路216号(原萧月路7号),罗泾镇睦邻小镇广场(位于罗泾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楼下,罗泾第一幼儿园东侧,信达蓝庭小区北门对面)




      转自:罗泾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