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奶油松饼

来源:新民邻声  作者:  时间:2017-06-28 17:23

  导读:松饼具有很好伸展性和弹性,蓝莓的果香填充再松饼之中。咬下去松饼的韧性和着甜蜜的果酱气息,满嘴留香。这款松饼,虽然不甜,但是很有奶香味,刚出炉时外脆内软,搭配果酱也是很好的选择。而且没有添加黄油,烘焙新手也绝对轻松搞定。淡奶油经常买1L用不完,做松饼绝对是处理淡奶油的绝佳办法!

  奶油松饼

  材料:

  面粉240克(2cups)、奶油190克(1+1/4cups)、糖20克、蓝莓果干50克、泡打粉8克(1tbsp)、盐3克(1/2tsp)

  我的烤箱:

  客浦5406

  做法:

  1、准备所需材料。

  2、将面粉、泡打粉、盐、糖混合均匀。

  3、倒入淡奶油。

  4、加入蓝莓果干拌匀。

  5、用刮刀稍微拌匀成团,不需要揉光滑,只要能拌匀成团就行,稍有干粉也没关系。

  6、压平后用模具切出形状

  7、放在铺了锡纸或油纸的烤盘里,烤箱预热200度。

  8、烤约15-20分钟,松饼表面金黄色,并且明显长高即可。

  小贴士:

  面团只要能揉成团即可,千万不要过度揉面,那样反而会影响口感。

编辑:陆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