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 > 正文

“靠谱”又“暖心”!普陀虎年新春畅聊早餐会来了

来源:上海普陀     作者:张琼     编辑:赵菊玲     2022-02-09 11:48 | |

虎年伊始,2月8日一早,区委书记姜冬冬,区委副书记、区长肖文高,副区长徐树杰,邀请14位区内重点企业负责人在区政府机关食堂共进早餐,共同“写好五线谱,谱好两部曲,携手零距离,共画同心圆”,力争开年跑出加速度、展现新气象。

早餐会现场

新一年更要共治共建共享

“2021年,普陀财政收入增速创十年来新高、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全市第一、实到外资总量和商品销售总额均列全市第二。”姜冬冬首先向大家报告了2021年普陀区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单,并感谢各企业过去一年对普陀经济发展的支持。他表示,新的一年,希望与企业家们共建、共治、共享普陀美好家园,为实现区级财政收入“五年翻一番”目标共同努力。

“普陀区吸引着优质企业纷纷落户,离不开普陀‘四到四办换四心’的暖心服务。”上海淇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360数科副总裁田帆说,“落户普陀以来,普陀区上上下下都是‘靠谱店小二’,在每一次服务中感受到‘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好作风,对企业发展可谓是‘如虎添翼’。” 麦德龙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中智普陀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豪雅(上海)光学有限公司、嘉银数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在普陀发展壮大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认可。普陀老住户上海福满家便利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普陀的靠谱暖心服务也感同身受,并表示,“虎年新气象,希望我们这些老企业继续扎根普陀,为普陀发展贡献力量。”

上海天沨海洋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孙笑天说:“春节期间,长寿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主任陪同企业拜访玉佛禅寺,游览天安千树。作为新企业,已经越来越爱长寿路街道了,服务特别高效。”

“畅聊”让沟通对接更高效

畅聊早餐会,关键在“畅聊”。早餐之余,企业家们畅所欲言,与区领导及相关部门进行了高效沟通。

上海星瀚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与外区相比,普陀区的人才补贴政策非常给力!因此我们希望能与普陀区继续加强合作、扩展业务,更深地扎根普陀!” 上海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表达了与普陀区医院合作的需求,优美缔软件(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上海邦芒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也表示,希望普陀区各部门能整合资源,打造更多与企业合作的平台,实现共赢。

朗冠(上海)广告有限公司作为新落户普陀的企业,其负责人表示:“自己就居住在普陀区,深刻体会到现在普陀在各方面都越变越好。对数字广告类企业来说,普陀区也具有发展数字广告行业得天独厚的优势,如人力资源、地理区位、相关政策等各方面优势,因此希望政府能更多搭建数字广告平台、举办数字广告相关活动。”

区领导认真聆听大家发言,并不时插话交流认识和看法,对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现场都一一予以答复,并安排具体部门和人员对接。

始终保持拼搏干劲与韧劲谋发展

在轻松温馨的氛围中,姜冬冬提到前晚在亚洲杯决赛中大放异彩的中国女足,23人名单中,上海选送6位,普陀就有4位。此外,主教练水庆霞也是普陀区居民。她们团结一心、默契配合,共同为国争光,在赛场上绽放出“铿锵玫瑰”的光芒,敢闯敢拼的精神值得所有普陀人学习。“早餐会是政府与企业的心贴心联谊,希望能够近距离、更高效地与企业聊发展,共谋划,谱未来。”姜冬冬勉励各位企业家发扬女足精神,始终保持拼搏的干劲与韧劲。“普陀提出‘写好五线谱,谱好两部曲,携手零距离,共画同心圆’的目标,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

早餐会现场

“新年刚开工就邀请我们吃早餐,深刻感受到普陀区政府在‘早’字上下功夫,这样早谋划、早行动的政府是我们企业发展坚强的后盾。”企业家们也纷纷表示,“ 早餐会拉近了政企距离,有需求有问题在餐桌上很快就解决了。我们也更有信心继续扎根普陀,为普陀区区级财政收入‘五年翻一番’添砖加瓦。”

张琼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