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帮侬忙 > 发布台 > 正文

探秘杨浦第一食品店,美食扎堆,吃货们走起!

来源: 上海杨浦     作者:综合     编辑:李晖     2018-02-08 10:32 | |

    广大的吃友团们,经过漫长的装修升级,第一食品杨浦万达店,已经华丽丽回归啦……

    升级后的第一食品杨浦万达店,到底有多嗲多好吃?看了这份探店报告,你就明白了!

    30余个新品牌入驻,商品总数由原来8000+飙升到12000+个!1楼到3楼近6000㎡,全部一站吃饱买齐!

6家排队老字号一站式吃遍

    德兴馆、大壶春、鲜得来、小绍兴、小金陵、一心斋……6家老字号这里一站式吃遍!

鲜得来 

    排骨年糕是上海人的最爱!年糕猪排蘸上甜面酱,还是记忆中的味道!现炸的猪排,一口咬,发出咔嚓酥脆!肉质恰到好处,紧实有弹性~

大壶春

    刚出炉的生煎~香味迎面扑来!一口咬下去,汤水十足,肉、脆底、软皮……三层味觉享受……

德兴馆

    百年老字号德兴馆也有咯!招牌焖蹄两鲜面一定要来一份!

小绍兴&小金陵

    小绍兴的白斩鸡和小金陵的盐水鸭,这次可以一起共享啦!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

一心斋

    牛肉煎包是一绝!一口就爆汁!先吸口汤,浓浓的咖喱味涌入嘴里非常鲜美!牛肉拌着葱,巨香无比,吃一次就欲罢不能……

30+新品牌刷新你的认知

海鲜控最爱——水锦洋

    水锦洋是水产集团和锦江国际联手打造的海鲜品牌,品质过硬,让人放心。别看帝王蟹块头那么大,人家其实可敏捷了,抓都抓不上来!

    帝王蟹、澳龙、珍宝蟹……每一个都活络的不行!

    鲍鱼,蛏子、贝壳类海鲜种类超级丰富~所有活鲜都是每日新鲜直送的。

    这里还有现制寿司!三文鱼纹理清晰,看了就有食欲!

一头埋进草莓堆——Deli cake

    又到草莓季啦,不吃一块草莓蛋糕的人生是不完整的!这家店的蛋糕颜值一个比一个高!

    需要打针才能吃的草莓蛋糕,吃前先要把针管里的草莓酱打入蛋糕中,超好玩~

    玫瑰蛋糕美到无法呼吸!玫瑰色和高贵黑再撒上金粉……送给女生一撩一个准好吗!

包进一个章鱼的小丸子——泉鲤

    这里章鱼小丸子不仅放真章鱼!还光明正大露出来给你看!章鱼有嚼劲,加上小丸子的内馅化在嘴间,口味敲丰富!

    强烈安利他家的玉子烧!口感扎实丰厚有明显甜味,柔嫩的可以说是滑入嘴间的!

XXXXL的大香肠——咔趣热狗

    网红大热狗!因为是咸蛋黄肉松酱的!只要听到咸蛋黄就走不动路了好吗,热狗很大一只,女生一两口可能就饱了……

火锅控不能错过——九鼎轩脆毛肚火锅

    主打脆毛肚的火锅~数到9更爽脆!

童年的味道——新贝乐

    还记得学生时代的新贝乐嘛?现在开了个mini版,东西还是以前的味道,好吃又实惠……

号外酸菜小鱼

    酸菜比鱼还好次!鱼肉鲜嫩,下次吃鱼就来这了~

年货买买买

    第一食品的年货,品种齐全,一站式买全!

壹食壹品

    牛轧糖来一点~炒货来一点~猪肉脯也不能少!不知不觉就装满了这个“大碗”,过年就是要月半的节奏啊......

一盒上海

    一盒上海新春礼盒,红红火火多喜气~过年送亲戚的上门礼都选好了……

    进口食品区汇集了全球各地的美食~春节走亲访友送礼也可以来这里选哦!可以自由搭配礼盒礼篮哒!当然还有蜜饯、糖果、巧克力、炒货、坚果等等......全到碗里来!

不下厨也能享受本帮美味

抢疯了的"一食当家"

    一发试吃就被一秒扫空!尤其是黑毛猪红肠!

    一食当家就是这么火!品类也超级多,简直是懒人的福音!

    竟然还有现切的火腿吃!每一片火腿切得比1毫米还薄……

    北京烤鸭来一个!隔着透明档口都能流口水......

    肉食星人的最爱区域!还可以把冷鲜肉带回家......晚餐就是要加肉!

第一食品杨浦万达店

    地址:

    邯郸路600号

    第一食品客服热线:

    8008209777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