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 > 金融城 > 正文

财经早班车 | 财政部:前7个月国企总收入超28万亿元

VCG21gic19943893.jpg

来源/视觉中国

  国务院:部署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

  为进一步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持续释放发展活力和内需潜力,国务院发布进一步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持续释放内需潜力的指导意见。《意见》明确了信息消费的发展目标,到2020年,信息消费规模预计达到6万亿元,年均增长11%以上。信息技术在消费领域的带动作用显著增强,信息产品边界深度拓展,信息服务能力明显提升,拉动相关领域产出达到15万亿元,信息消费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扩大信息消费覆盖面。拓展光纤和4G网络覆盖的深度和广度,力争2020年启动5G商用。继续开展电信普遍服务试点,提高农村地区信息接入能力。加快信息终端普及和升级,提升消费者信息技能。

  银监会:非法集资参与人自行承担损失

  8月24日,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就《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保护社会公众合法权益,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社会秩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起草了《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征求意见稿)》。 征求意见稿明确,省级人民政府全面负责本行政区域内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而非法集资参与人应当自行承担因参与非法集资受到的损失。

  财政部:前七个月国企利润同比增长23.1%

  财政部消息:今年1到7月,全国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营业总收入超过28万亿元,同比增长16.5%;利润总额同比增长23.1%。钢铁、有色等上年同期亏损行业持续盈利。

  股市交易提示

微信图片_20170816080707.jpg

来源/东方IC

  新股发行上市

  25日1只新股申购

  天安新材发行3668万股,申购代码732725,网上发行1458万股,申购上限1.4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4万元,发行价9.64元。

  上市2只新股: 昭衍新药、川恒股份。

  2只新股为申购缴款日:祥和实业、光威复材。

  分红转增

  000523 广州浪奇      分红转增股权登记日   10派0.20元(含税)

  603003 龙宇燃油      分红转增除权除息日   10派0.12元(含税)

  002726 龙大肉食      分红转增除权除息日   10转7.00

  600386 北巴传媒      分红转增股份上市日   10转10派1.20元(含税)

  000157 中联重科      分红转增除权除息日   10派1.50元(含税)

  600203 福日电子      分红转增除权除息日   10派0.20元(含税)

  600886 国投电力      分红转增除权除息日   10派2.02元(含税)

  600277 亿利洁能      分红转增除权除息日   10派0.40元(含税)

  600812 华北制药      分红转增除权除息日   10派0.20元(含税)

  300657 弘信电子      分红转增除权除息日   10派2.30元(含税)

  300104 乐视网        分红转增除权除息日    10转10派0.28元(含税)

  600701 工大高新      分红转增股权登记日   10派0.23元(含税)

  上市公司重要公告

timg.jpg

来源/新浪

  半年报业绩报告

  中国石油:中期派息总额126.76亿 派息率100%

  中兴通讯:上半年净利增三成 二季度遭证金公司减持

  中国卫星:上半年净利增9% 二季度获证金公司增持

  海达股份:上半年净利增46% 拟10转2送6派1.6

  航新科技:上半年净利增8.5% 拟10转8

  方正证券:上半年净利同比降六成 二季度获证金公司增持

  招商证券: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3.85% 二季度获证金公司增持

  南京银行: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7% 证金公司增持逼近举牌线

  中国核电:二季度获证金公司大幅增持 拟发行78亿可转债

  中国人寿:上半年净利122亿 同比增17.8%

  宝钢股份:上半年净利近62亿 同比增65%

  旗滨集团:上半年净利增2.5倍 多个新项目预计年底前投产

  曙光股份:上半年净利增近4倍 纯电动车车桥等已批量生产

  长春一东:上半年净利1547万 同比增约6倍

  片仔癀:上半年净利4.33亿 同比增逾四成

  万科A:上半年盈利73亿 同比增长36%

  重大事项

  欣泰退:今天为终止上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

  泰尔股份:对*ST重钢应收账款1235万 其破产重整对公司业绩影响较大

  围海股份:14亿并购千年设计88%股权 完善产业链

  华脉科技:中标9909万元中国联通采购项目

  和晶科技:拟增持新三板企业都市鼎点 为幼教行业提供金融服务

  神州长城:签10亿元施工合同

  长盈精密:发行16亿元可转债 投资智能终端零组件

  *ST天仪:28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更名“贝瑞基因”

  深康佳A:拟再度出售康侨佳城股权 预计收益超34亿

  中青宝:公司及董事长遭深圳证监局警示

  减持

  东睦股份:上半年净利增逾九成 8名董监高拟减持股份

  润欣科技:欣胜投资拟减持不超3%股份

  安居宝:控股股东及董监高拟减持股份

  易世达:部分董监高计划增持股份

  新民晚报首席记者  连建明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阅读上海100胜 54 | 南郊鳞动 上海之鱼畅游“九宫格生活圈” 2017-08-24 13:48
聚合
美丽上海追梦人:强军新标兵 美丽上海追梦人:强军新标兵

军旗猎猎,军号声声!近年来,为了更有效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