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 > 金融城 > 正文

财经早班车|7月工业利润延续良好增势

VCG41104501053.jpg

来源/视觉中国

  重要财经消息一览

  7月工业利润延续良好增势

  7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6126.7亿元,同比增长16.5%,增速比6月份放缓2.6个百分点。1-7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42481.2亿元,同比增长21.2%,增速比1-6月份放缓0.8个百分点。

  网贷监管体系搭建完成 银监会发布一法三引

  8月25日,银监会公布了《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信息披露指引》(以下简称《信息披露指引》)。与《信息披露指引》一同公布的还有附件《信息披露内容说明》。从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角度出发,明确了网贷行业信息披露的基本概念和原则。

  刘士余:交易所绝不是单纯的交易平台 必须是强大的监管者

  中国证监会主席刘士余8月25日表示,证券交易所作为市场的组织者、运营者和自律监管者,处在资本市场监管体系的第一线,具有独特的优势和不可替代的作用。从中国的实践看,交易所一线监管必须坚定不移地搞,还有改进的空间。

VCG21gic20009491.jpg

来源/视觉中国

  股市交易提示

  新股发行上市

  28日1只新股申购

  兆丰股份发行1668万股,申购代码300695,网上发行1668万股,申购上限1.65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6.5万元,发行价62.67元。

  3只新股为申购缴款日:建研院、众源新材、电工合金。

  分红转增

  000523 广州浪奇       分红转增除权除息日   10派0.20元(含税)

  000002 万科A         分红转增股权登记日   10派7.90元(含税)

  600701 工大高新       分红转增除权除息日   10派0.23元(含税)

VCG21400453203.jpg

来源/视觉中国

  上市公司重要公告

  半年报业绩报告

  国泰君安:上半年净利同比降5% 证金公司二季度大幅增持

  首商股份:上半年净利增15% 养老保险基金现身股东名单

  山西汾酒:上半年净利大增近七成 证金公司增持

  歌华有线:上半年净利小幅下滑 证金公司大举增持逼近举牌线

  华新水泥:上半年净利润7.28亿元 同比增长近90倍

  坚瑞沃能:上半年盈利5.58亿 受益于动力电池业务增长

  太钢不锈:上半年净利增140% 牛散王素芳退出前十股东名单

  爱尔眼科:上半年净利增三成 证金公司新晋第九大股东

  中国神华:上半年净利243亿 同比增147%

  岳阳林纸:上半年净利增长近5倍 拟设立雄安办事处

  华友钴业:上半年盈利6.75亿 迎来“经济效益最优的半年”

  陕西煤业:上半年净利增逾20倍 证金公司二季度减仓

  吉林敖东:拟发行24亿可转债 上半年净利增8.7%

  上海凤凰:上半年净利增长约152% 销售OFO共享单车130万辆

  小商品城:上半年净利同比增八成 证金公司增持逼近举牌线

  中粮生化: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逾17倍

  我乐家居:上半年净利同比增近17倍

  中金岭南:上半年净利增超11倍

  兖州煤业:上半年净利超30亿元 同比增逾4倍

  恺英网络:上半年净利增近七成 拟10转10派1元

  亿联网络:上半年度净利同比增长64% 拟10转10

  洛阳钼业: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逾6成 获证金公司增持

  中国石化: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逾4成 证金公司增持近8亿股

  东方证券:上半年净利同比增37% 证金公司增持逼近举牌线

  重大事项

  乐视网:过去12个月被起诉类案件33起 涉及金额约16亿

  号百控股:与阿里体育战略合作

  大千生态:预中标10亿元特色小镇PPP项目

  安凯客车:向合肥公交供应400辆新能源车 合同总额5.3亿

  唐山港:近20亿收购控股股东港口资产

  增持减持

  新大洲A:将获私募基金通过大宗交易举牌

  莎普爱思:上海景兴拟减持不超248万股

  中直股份: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2300万股

  天瑞仪器: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6%股份

  博威合金: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125万股

  新民晚报首席记者  连建明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上海人的身份证照片终于有救了! 上海人的身份证照片终于有救了!

魔都可以拍“美颜”身份证的照相馆增至122家! [详情]

阅读上海100胜 57 | 锦绣天地 脱胎换骨老城厢 不拘一格新天地 2017-08-27 11:28
聚合
美丽上海追梦人:强军新标兵 美丽上海追梦人:强军新标兵

军旗猎猎,军号声声!近年来,为了更有效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