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 > 金融城 > 正文

财经早班车 | 我国新能源车累计产销量超百万

VCG21gic14295073.jpg

来源/视觉中国

  央行发布同业存单新规

  央行31日发布公告称,自2017年9月1日起,金融机构不得新发行期限超过1年(不含)的同业存单,此前已发行的1年期(不含)以上同业存单可继续存续至到期。 对此,兴业宏观团队表示,此举意味着未来所有新发行同业存单可能都将在2018年第一季度起纳入同业负债口径接受MPA考核,央行宏观审慎框架进一步完善,也有助于避免金融机构过度依赖批发资金融资。

  截至最新数据,在8.4万亿元同业存单存量中超过一年期限的占比仅为1.67%;同时考虑到当下大部分银行将同业存单纳入同业负债口径后,在2018年第一季度考核前基本能达标,新规对于市场影响或有限。

  我国新能源汽车累计产销量超100万辆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董扬表示,近两年我国汽车产业电动化进程加快,到目前我国新能源汽车累计产销量超过100万辆,年均增幅超过200%,2016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保有量全球占比均超过50%。董扬同时表示,当前我国充电网络建设稳步推进,公共场所、居民小区、高速公路等主要场所覆盖率大幅提高,公共类充电设施已超过18万个;充电运营服务产业已初步形成,商业模式不断创新,充电服务水平持续提高;使用环境也有明显改善,不限行、不限购、电价优惠等政策得到大范围推广,专用牌照已在上海、南京、无锡、济南、深圳等5个试点城市使用。

  最高检:对证监会原副主席姚刚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

  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党委委员、副主席姚刚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股市交易提示

  新股发行上市

微信图片_20170816080707.jpg

来源/东方IC

  9月1日1只新股网上申购:

  畅联股份发行9217万股,申购代码732648,网上发行3687万股,申购上限3.6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36万元,发行价7.37元。

  2只新股上市:光威复材、东珠景观。

  2只新股申购缴款日:银都股份、赛隆药业。

  分红转增

  002853 皮阿诺     分红转增除权除息日   10转15派3.00元(含税)

  601318 中国平安   分红转增股权登记日   10派5.00元(含税)

  600545 新疆城建   分红转增除权除息日   10派2.729元(含税)

  603826 坤彩科技   分红转增除权除息日   10派0.60元(含税)

  上市公司重要公告

VCG41165677698.jpg

来源/视觉中国

   重大事项

  中国神华:公司股票于9月1日开市起复牌

  国电电力:公司股票于9月1日开市起复牌

  中体产业:天津证监局对公司大股东出具警示函

  锦富技术:拟于凤台县投建光伏组件项目 3至5年内实现40亿产值

  赫美集团:京富万润6.48亿元收购控股股东部分股权 间接控制公司16.66%股份

  复星医药:子公司累计出资6649万美元购入IPXL股票

  百利电气:拟与菲兹索尼克公司组建合资公司

  凯众股份:实控人之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将被司法拍卖

  华通医药: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

  东方网络:拟3.46亿转让乾坤时代100%股权

  永创智能:非公开发行股票批复到期失效

  藏格控股:拟14亿新建碳酸锂项目 切入锂产业

  广汇物流:终止员工持股计划

  欢瑞世纪:拟投资9600万元合拍网络剧

  氯碱化工:信披违规 遭上海证监局警示

   增持减持

  雪榕生物:获控股股东增持1.76%股份

  迦南科技:获实控人亲属增持1.59%股份 完成增持计划

  丹邦科技: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4%股份

  顺发恒业:通联资本已清仓减持

  凤形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新文化:高管盛文蕾拟减持不超703万股

  新民晚报首席记者  连建明

今日热点
更多新闻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新闻热词榜
1
1
阅读上海100胜 61丨杏林奇刀 肿瘤放疗水平抢占世界高地 2017-08-31 13:04
聚合
美丽上海追梦人:强军新标兵 美丽上海追梦人:强军新标兵

军旗猎猎,军号声声!近年来,为了更有效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