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 > 金融城 > 正文

财经早班车|国家外汇局:开放的方向不会改变 人民币汇率会更具弹性

  重要财经消息一览

VCG21gic9535487_meitu_1.jpg

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互金协会:呼吁会员单位不参与任何与“虚拟货币”相关交易

  13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发文称,近年来,比特币、莱特币以及各类代币等所谓“虚拟货币”在一些互联网平台进行集中交易,涉众人数逐渐扩大,所形成的金融和社会风险隐患不容忽视。为帮助社会公众正确了解比特币等所谓“虚拟货币”,认识投资风险,保护自身权益,现就有关风险事项提示如下:各会员单位应履行行业自律公约的承诺,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和监管规定,不参与任何与所谓“虚拟货币”相关的集中交易或为此类交易提供服务,主动抵制任何违法违规的金融活动。

  国家外汇局:开放的方向不会改变 人民币汇率会更具弹性

  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陆磊13日表示,人民币与外汇市场坚持开放的方向不会改变,完善以市场供求为基础的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的方向也不会改变,人民币汇率会更具弹性。陆磊认为,外汇市场的开放是一个基本方向,应该鼓励更多中资主体走向国际市场,吸引更多外资主体进入中国市场,以改变我国“散户+羊群”的市场行为特征。

  深交所关注贾跃亭减持资金承诺履行情况

  深交所12日下发关注函称,贾跃亭承诺将减持所得资金全部借予上市公司使用,自收到上市公司还款之日起六个月内,贾跃亭将还款所得资金全部用于增持乐视网股份。公司2017年半年报显示,公司已向贾跃亭归还全部借款。深交所要求乐视网及贾跃亭逐笔说明公司向贾跃亭还款的时间、金额、还款原因,以及贾跃亭是否存在违反承诺的情形并说明理由,于9月20日前报送有关说明材料。

  股市交易提示

VCG21gic13946480.jpg

来源/视觉中国

  新股发行上市

  9月14日2只新股上网申购

  傲农生物发行6000万股,申购代码732363,网上发行1800万股,申购上限1.8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8万元,发行价4.79元。

  世纪天鸿发行2335万股,申购代码300654,网上发行925万股,申购上限0.9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万元,发行价7.71元。

  2只新股申购缴款日:大理药业、哈三联

  分红转增

  601857 中国石油       分红转增股权登记日   10派0.6926元(含税)

  601238 广汽集团       分红转增除权除息日   10派1.00元(含税)

  601339 百隆东方       分红转增股权登记日   10派1.28元(含税)

  002859 洁美科技       分红转增股权登记日   10转15派4.00元(含税)

  603626 科森科技       分红转增股权登记日   10转4.00

  300649 杭州园林       分红转增股权登记日   10转10.00

  上市公司重要公告

VCG41479612740.jpg

来源/视觉中国

  重大事项

  蒙草生态(300355):联合中标114.78亿PPP项目,占去年营收401.20%。

  东软集团(600718):与丰田在电动车领域战略合作。

  东华软件(002065):发布AI+新产品。

  海南椰岛(600238):大股东变更为东方君盛。

  广东甘化(000576):挂牌转让德力光电,剥离LED业务。

  银宝山新(002786):终止收购上海科工。

  中集集团(000039):拟6.3亿向丰巢出售中集电商78%股权。

  首航节能(002665):与中核辽宁成立合资公司,150亿投建光热电站。

  中房地产(000736):拟更名为“中交地产”。

  纽威股份(603699):与壳牌全球解决方案国际公司续签企业战略框架协议。

  南京化纤(600889):定增申请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

  岭南园林(002717):签署33亿PPP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并购重组

  中国重工(601989):拟发行股份收购大船重工42.99%的股权。

  华润三九(000999):3.8亿收购山东圣海保健品65%股权。

  万达电影(002739):拟发行股份收购万达影视。

  埃斯顿(002747):拟以886.90万欧元收购M.A.I.50.01%股权。

  天华院(600579):签署重大资产重组框架协议。

  增减持

  建研集团(002398):获福建隆顺祥投资举牌,持股达5%。

  陕西金叶(000812):实控人增持公司1%股份。

  神农基因(300189):获股东增持公司1.23%股份。

  辉隆股份(002556):控股股东安徽辉隆投资拟择机增持公司股份。

  *ST东数(002248):股东拟减持不超总股本的6%股份。

  东华测试(300354):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计划减持不超过690万股。

  光洋股份(002708):实控人减持公司2.26%股份。

  嘉凯城(000918):股东拟减持1700万股。

  航天发展(000547):副总经理拟减持不超1420万股。

  中色股份(000758):股东万向资源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96%。

  新民晚报首席记者  连建明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阅读上海100胜 74 | 武康文韵 名宅云集文化街 足音轻响百年路 2017-09-13 13:32
聚合
美丽上海追梦人:强军新标兵 美丽上海追梦人:强军新标兵

军旗猎猎,军号声声!近年来,为了更有效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