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 > 金融城 > 正文

财经早班车 | 央企前三季度收入利润增速创2012年来同期最好水平

VCG41528877832.jpg

来源/视觉中国

  央企前三季度收入利润增速创五年来同期最好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昨天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国务院国资委总会计师沈莹介绍2017年三季度中央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她表示,今年前三季度,中央企业收入利润持续保持双快增长,收入利润增速创2012年以来同期最好水平。前三季度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9.1万亿元,同比增长15.4%;实现利润总额11104.8亿元,同比增长18.4%,延续了去年四季度以来持续增长态势,效益创历史最好水平。

  五部委发文促进储能产业与技术发展

  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科技部等五部委11日发布《关于促进储能技术与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从产业的发展目标和任务、政策支持领域和方式等几个方面为储能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指导意见》首次明确储能战略定位,提出了未来10年我国储能技术与产业发展目标。第一阶段实现储能由研发示范向商业化初期过渡;第二阶段实现商业化初期向规模化发展转变。

  刘士余: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

  10月10日上午,证监会党委中心组(扩大)进行专题学习,重温毛主席《实践论》《矛盾论》等经典著作。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刘士余主持会议并讲话。刘士余强调,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既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更要有实事求是、稳中求进的定力,这就是牢牢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改革方向,牢牢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牢牢坚持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的使命,牢牢坚持防范风险的底线。

  股市交易提示

  新股发行上市

pbu490624_01.jpg

来源/东方IC

  10月13日3只新股上网申购

  阿科力发行2170万股,申购代码732722,网上发行868万股,申购上限0.8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万元,发行价11.24元。

  京华激光发行2278万股,申购代码732607,网上发行911万股,申购上限0.9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万元,发行价16.04元。

  集泰股份发行3000万股,申购代码002909,网上发行1200万股,申购上限1.2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万元,发行价7.47元。

  3只新股上市:东方材料、华阳集团、宇环数控

  2只新股申购缴款:金鸿顺、华森制药

  分红转增

  600160 巨化股份   分红转增除权除息日   10派1.00元(含税)

  600551 时代出版   分红转增除权除息日   10派2.39元(含税)

  300655 晶瑞股份   分红转增除权除息日   10派2.00元(含税)

  002852 道道全      分红转增股权登记日   10转7.00派4.10元(含税)

  300393 中来股份   分红转增股权登记日   10派1.493618元(含税)

  上市公司重要公告

  业绩报告

pbu693266_04.jpg

来源/东方IC

  安信信托:前三季净利同比增22% 三季度再获证金增持

  中国重汽:重卡产销大幅提升 前三季净利预增两倍

  信维通信:前三季净利预增超100%

  新华制药:前三季净利预增70%-120% 销售规模扩大

  坚瑞沃能:锂离子电池业务带动 前三季净利预增8倍

  云铝股份:铝价上涨 前三季净利预增131%

  焦作万方:前三季净利预增超5倍

  海王生物:前三季净利预增76%-98%

  建新股份:三季度净利预增超2.5倍 产品毛利率提升

  冀中能源:煤价上涨 前三季净利预增约9倍

  星云股份:锂电池检测系统销量大增 前三季净利预增超45%

  朗玛信息:前三季净利预增近4倍

  中金岭南:铅锌价上涨 前三季净利预增4倍

  远兴能源:产品价格大涨 三季度单季净利预增超16倍

  光韵达:前三季净利预增超3倍

  重大事项

  中环股份、晶盛机电:无锡建设大硅片项目 总投资30亿美元

  海马汽车:与小鹏汽车合作整车产品下线

  深圳能源:拟2.32亿美元美国收购太阳能电站

  东易日盛:拟3亿收购欣邑东方60%股权

  中国化学:前三季累计新签合同额近600亿

  第一创业:母公司前9月净利润约3.36亿

  中国中车:聘任孙永才为总裁

  山鹰纸业:高管韩玉红违规交易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ST运盛:控股股东短线交易 遭上海证监局警告

  陆家嘴:逾13亿挂牌转让渣打银行大厦物业

  新民晚报首席记者  连建明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阅读上海100胜 100 | 地球明珠:大珠小珠看世界 2017-10-12 13:59
聚合
天天3·15,我们来较真! 天天3·15,我们来较真!

遇上消费纠纷,却常常陷入投诉无门、无人受理的境地。今年3·15,...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