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 > 金融城 > 正文

财经早班车|央行:三季度小额贷款余额9704亿元 前三季增加409亿

VCG41598776127.jpg

来源/视觉中国

  重要财经消息一览

  六部委联合发文促进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发展

  据农业部网站25日消息,为促进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发展,近日,农业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国土资源部、人民银行、税务总局印发《关于促进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发展的指导意见》。《意见》提出,建立分工协作机制,引导多元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组建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增强龙头企业带动能力,发挥其在农业产业化联合体中的引领作用。

  央行:三季度小额贷款余额9704亿元 前三季增加409亿

  央行网站10月25日公布2017年三季度小额贷款公司统计数据报告,根据报告,截至2017年9月末,全国共有小额贷款公司8610家。贷款余额9704亿元,前三季度增加409亿元。

  国企改革必须坚持三个有利于原则

  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研究员张喜亮25日在“脱虚向实 精选价值”2017年川财证券主题精选策略会上表示,国企改革必须坚持三个有利于原则,有利于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有利于提高国有经济竞争力,有利于放大国有资本功能的方针。

VCG41598776119.jpg

来源/视觉中国

  股市交易提示

  新股发行上市

  10月26日3只新股上网申购

  海川智能发行1800万股,申购代码300720,网上发行1800万股,申购上限1.8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8万元,发行价11.74元。

  华信新材发行1600万股,申购代码300717,网上发行1600万股,申购上限1.6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6元,发行价14.24元。

  贵州燃气发行12195万股,申购代码730903,网上发行3658万股,申购上限3.6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36万元,发行价2.21元。

  2只新股上市:集泰股份、凯伦股份

  1只新股申购缴款:璞泰来

  分红转增

  600073 上海梅林       分红转增股权登记日   10派0.90元(含税)

  600988 赤峰黄金       分红转增股份上市日   10转10.00

  002869 金溢科技       分红转增股权登记日   10派2.00元(含税)

  300675 建科院        分红转增除权除息日   10派0.65元(含税)

  601375 中原证券       分红转增股权登记日   10派0.73元(含税)

VCG41563854685.jpg

来源/视觉中国

  上市公司重要公告

  重大事项

  同洲电子:实际控制人拟协议转让全部公司股份。

  汇冠股份:卓丰投资13亿元受让公司控股权。

  卓翼科技:拟10亿元投建QLED项目,明年将有一期项目投产。

  北大医药:拟挂牌出售肿瘤公司41%股权。

  海航投资:拟不低于1.04亿元挂牌转让嘉丰矿业67%股权。

  勤上股份:拟13.5亿元置出半导体照明业务资产,聚焦教育产业。

  风华高科:拟公开发行不超10亿元公司债。

  保千里:起诉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

  奥特迅:拟10亿元投建工业园,提升电动汽车充电设备产能。

  永安行:参股公司低碳科技拟收购哈罗单车100%股权。

  财报业绩

  飞科电器:前三季度净利增长约43%,两社保基金组合合计增持逾360万股。

  大豪科技:前三季净利同比增长84%,基本养老金位列十大股东。

  老板电器:前三季净利增长37%,获港资大幅增持。

  山西汾酒:前三季净利增近八成,证金公司增持519万股。

  上峰水泥:前三季净利增超4.5倍,养老金组合现身十大股东名单。

  三安光电:前三季净利增近六成,证金减持1.76%股份。

  紫金矿业:前三季净利增55%,证金减持社保增持。

  威孚高科:前三季净利增长逾四成,证金连续减持退出十大股东。

  东方精工: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182.62%。

  大族激光: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137.31%。

  弘信电子: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143.49%。

  诺德股份:前三季净利同比增5倍。

  九州通:前三季度净利9.55亿,同比翻倍。

  科恒股份: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2218.75%。

  陕西黑猫: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137.46%。

  信维通信: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106.40%。

  南京港: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250.33%。

  佛山照明: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142%。

  兖州煤业:前三季净利预增3.7倍。

  亿纬锂能: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103.53%。

  英力特: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153.9%。

  巨化股份: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逾10倍。

  增减持

  秀强股份:实控人之一卢秀强拟6个月内增持不低于1亿元公司股票。

  五洲新春: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的4.85%。

  新民晚报首席记者  连建明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美爆朋友圈!魔都市中心也有梦幻粉色田野啦! 美爆朋友圈!魔都市中心也有梦幻粉色田野啦!

杨浦、静安、徐汇……满满大片既视感! [详情]

上海市代表团代表热议“生态文明建设迈入新时代” 2017-10-24 13:09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