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 > 财经 > 正文

财经早班车|稳地价房价!住建部约谈海口、三亚、烟台、宜昌、扬州五市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连建明     作者:连建明     编辑:钱文婷     2018-08-20 08:31 | |

VCG4193225866.jpg

来源/视觉中国

  住建部约谈海口三亚烟台等5市:严打投机炒作 遏制房价上涨

  住建部约谈了海口、三亚、烟台、宜昌、扬州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约谈要求,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地方政府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主体责任落到实处。综合运用经济、法律和必要的行政手段调节住房需求,促进供求平衡,切实增加住房及用地有效供应,严肃清理查处捂盘捂地、囤房炒房等问题,大力整顿规范市场秩序,加强预期管理和舆论引导,严厉打击投机炒作,遏制房价上涨。据了解,海南、山东、湖北、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要负责同志也参加了约谈。

  证监会:黄晓明未被列为高勇股票操纵案违法行为当事人

  对于黄晓明是否涉嫌参与股票操纵事件,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8月17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高勇操纵精华制药案证监会已经对外发布,黄晓明未被列为本案违法行为当事人。证监会调查证券期货案件时,会对当事人及有关人员和单位采取包括询问在内的调查取证措施,被调查人和单位应该配合。 证监会在执法过程中,会继续秉持依法从严基本原则,如果发现还有他人涉嫌参与本案操纵行为,一经查实,必将严惩不贷。

  外管局:我国跨境资金流动保持总体稳定、基本平衡态势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闻发言人就2018年7月份跨境资金流动情况答记者问时表示,我国外汇市场供求保持总体稳定,市场主体涉外交易行为理性有序。一是外汇储备余额稳中略升。二是银行结售汇和跨境收支逆差同比收窄。 三是市场主体结汇意愿环比上升,售汇率略有增加。 今年以来,国际金融市场波动性明显上升,但在国内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对外开放稳步推进的作用下,我国跨境资金流动保持了总体稳定、基本平衡的发展态势,人民币汇率弹性进一步增强。未来,我国经济韧性好、适应能力强、回旋余地大的基本面保持不变,将继续成为外汇市场平稳运行的基础。

   股市交易提示

  新股发行上市

NEM1_20180212_C0322504110_A965539.jpg

来源/视觉中国

  8月20日无新股上网申购

  1只新股申购缴款:汇得科技

   分红转增

  601608 中信重工 分红转增除权除息日 10派0.062元(含税)

  603858 步长制药 分红转增股份上市日 10转3派16.14元(含税)

  000599 青岛双星 分红转增除权除息日 10派0.20元(含税)

  600395 盘江股份 分红转增除权除息日 10派3.50元(含税)

  600031 三一重工 分红转增股权登记日 10派1.60元(含税)

  000156 华数传媒 分红转增股权登记日 10派2.00元(含税)

  600185 格力地产 分红转增除权除息日 10派3.00元(含税)

  600621 华鑫股份 分红转增除权除息日 10派2.20元(含税)

  上市公司重要公告

微信图片_20171019183426.jpg

  钱江水利:上半年净利润增长90.33%

  盐田港:上半年净利润1.71亿元 同比增长11.63%

  永辉超市:上半年净利9.33亿元 同比降11.5%

  荣盛石化:上半年净利润微增1.03%

  深高速:上半年净利增37.42%

  西陇科学:上半年净利增长3成 稳步推进“化工+医疗”战略

  铁岭新城:上半年实现净利润566万元 同比扭亏为盈

  岭南股份:上半年净利增长逾9成 水务水环境业务劲增近4倍

  力帆股份:上半年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20.92%

  卓翼科技:上半年净利3448万元同比增18倍

  金一文化:上半年净利9658万元同比增190%

  苏博特:上半年净利1.74亿元同比增151%

  普利制药:上半年净利7030万元同比增1.25倍

  北京利尔:上半年净利1.79亿元同比增112%

  康跃科技:上半年净利同比翻倍

  振华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增76%

  克明面业:上半年净利1.15亿元同比增71%

  再升科技:上半年净利同比增69%

  国恩股份:上半年净利1.24亿元同比增逾6成

  大业股份:上半年净利1.01亿元同比增近5成

  奥士康:上半年净利同比增近4成

  雄帝科技:上半年净利同比增38%

  绝味食品:上半年净利3.15亿元同比增逾3成

  云南白药:上半年净利润16.33亿元同比增长4.35%

  伟星股份:控股股东拟增持公司1%至2%股权

  天士力:拟1亿-2亿元回购半年报净利增逾两成

  新华百货:上海宝银方再度提议中期10派3.07元遭公司否决

  中国医药:拟减持联通集团股权预计可取得净收益约为1.7亿元

  中信国安:拟转让联通集团0.08%股权预计获益近6382万元

  大众交通:拟公开发行不超30亿元公司债券

  中核钛白:子公司遭环保部门行政处罚

  华讯方舟:拟定增募资不超11亿加码军事通信及配套业务

  惠博普:签订10亿元重大经营合同

  新五丰:控股股东增持241万股拟继续增持

  中国中铁:股票20日复牌拟116亿元收购中铁三局等四公司股权

  劲嘉股份:拟上调回购股份资金上限延长回购期限

  双箭股份:拟投资2.5亿元建设年产1000万平方米高强力输送带项目

  飞荣达:拟7150万元收购昆山品岱55%股权完善公司导热产品布局

  环旭电子:拟7800万元收购欧洲EMS厂商

  新民晚报首席记者 连建明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