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 > 财经 > 正文

财经早班车|国务院办公厅:进一步放宽服务消费领域市场准入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连建明     作者:连建明     编辑:钱文婷     2018-10-12 08:44 | |

VCG21gic15735613.jpg

来源/视觉中国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实施方案

  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印发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实施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进一步放宽服务消费领域市场准入,制定出台海南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实施方案。完善促进实物消费结构升级的政策体系,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促进汽车消费优化升级。继续实施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完善新能源汽车积分管理制度。进一步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加大网络提速降费力度。加快推进第五代移动通信(5G)技术商用。推动消费税立法。制定出台新个人所得税法相关配套制度和措施,明确专项附加扣除的具体范围、标准和操作办法。积极开展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试点工作。充分利用现有资金渠道对服务消费予以支持。

  住建部否认棚改货币化“推高房价”:要因地制宜 不是取消

  住建部11日对近期棚改热点问题做了相关回应,负责人表示,这次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是,针对库存比较少、房价上涨压力比较大的城市调整优惠政策,目的是根据不同城市的住房发展状况和水平,“精准施策、因城施策”。这次不是取消货币化安置方式,而是因地制宜调整货币化安置的鼓励政策。因地制宜的棚改货币化安置政策,对稳定三四线城市的地价、房价和市场预期会起到积极的作用。

  A股大跌 中石油等公司集体发声:关注股价并努力提升公司业绩

  11日A股大幅调整。收盘后,多家上市公司就股价波动进行回应:中国石油在回应“是否出手维护股价”时称,始终高度关注公司股价,注意到近期境内外股市波动,公司将努力提升公司业绩,实施灵活务实的派息政策;天圣制药称如股票出现收盘价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公司最近一期末经审计每股净资产的情形,则立即启动稳定股价预案;松芝股份称如有维护股价措施,将按规定进行披露;永鼎股份、博彦科技、瑞康医药等均表示生产经营正常。

  股市交易提示

  新股发行上市

NEM1_20180212_C0322504110_A965539.jpg

来源/视觉中国

  10月12日无新股上网申购

  分红转增

  603766 隆鑫通用 分红转增除权除息日 10派0.70元(含税)

  300130 新国都 分红转增除权除息日 10派2.00元(含税)

  000627 天茂集团 分红转增除权除息日 10派0.30元(含税)

  002488 金固股份 分红转增除权除息日 10转5.00派1.50元(含税)

  300434 金石东方 分红转增除权除息日 10转8.00

  002609 捷顺科技 分红转增股权登记日 10派3.00元(含税)

  上市公司重要公告

  中国重工:控股股东拟斥资1亿至5亿元增持

  步步高:大股东拟增持1%至5%股份

  欧比特:公司高管拟出资2000万至8000万元增持

  楚天科技:控股股东拟增持不超1%股份

  全新好:股东朴和恒丰一致行动人遭被动减持205.31万股

  百川股份:董事郑江拟增持不超过2000万元公司股票

  永安行:拟3000万至5000万元回购股份

  庞大集团:实际控制人所持13.63亿股被冻结

  *ST尤夫:起诉中铁中宇返还4900万元商业承兑汇票

  华业资本:控股股东所持股票可能被强制卖出实控人暂无法回国

  雄韬股份:大同市拟10.8亿采购燃料电池公交车或由子公司供应燃料电池系统

  南京新百:控股股东4.84亿股被轮候冻结

  雷鸣科化:10月18日起更名为“淮北矿业”

  康恩贝:子公司阿莫西林胶囊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盛运环保:未能按期足额兑付“16盛运01”本息

  中关村:国美电器实施要约收购公司逾5%股份明起复牌

  汇源通信:控股股东所持5%公司股权被司法冻结

  创业软件:证券简称拟变更为“创业慧康”

  中弘股份:公司股票已连续15个交易日收盘价格低于1元

  钱江生化:挂牌转让平湖诚泰30%股权或将增加今年利润3400万

  上港集团:拟不低于127.86亿元出售上海星外滩100%股权

  乐山电力:董事郭利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山东高速:截至9月底公司借款余额257.27亿元

  金科股份:第三季度预计盈利超13亿元 同比增长约两倍

  湘油泵:拟3000万至5000万元回购股份

  GQY视讯:前三季度预盈3020万元以上 同比扭亏

  高能环境: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70%到100%

  舍得酒业: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177%到203.7%

  新民晚报首席记者 连建明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