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 > 财经 > 正文

财经早班车|11家券商出资210亿元设立母资管计划 中信、海通在列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连建明     作者:连建明     编辑:钱文婷     2018-10-24 08:53 | |

VCG4179301566.jpg

来源/视觉中国

  第二批养老目标基金获批 正式名单或将于近期公布

  第二批养老目标基金日前已经获批,正式名单或将于近期公布。第二批获批公司名单中,有部分和第一批重叠。在发行方面,基金公司人士称,因为首批的养老目标基金还未全部发完,所以第二批养老目标基金如果在发行时撞上和首批养老目标基金同样的发行渠道,估计会等前序产品结束募集后才会发行新产品。

  11家出资资管计划的券商名单包括中信、海通等

  11家证券公司达成意向出资210亿元设立母资管计划,再吸引银行、保险、国有企业和政府平台等资金分别设立子资管计划,形成总规模1000亿元的资管计划,用于帮助有发展前景的上市公司纾缓股权质押困难。出资210亿的这11家券商,分别是中信、海通、国泰君安、申万宏源、银河、华泰、国信、招商、广发、中信建投、中金公司。这些券商基本都是净资本排名靠前、或者股票质押业务规模靠前的大券商,有的承诺出资不超20亿,有的意向出资25亿等。

  A股南方A50ETF两日总共获超1.3亿美金净流入

  10月23日,最大RQFII,A股ETF–南方A50 ETF(2822.HK)获得今年以来破纪录申购,继昨日净流入3560万美金后,今日又流入超过9560万美金,两日总共净流入超1.3亿美金。据南方东英了解,申购来自不同的做市商,客户类型主要为亚洲机构客户,私人银行及部分散户客户。

  股市交易提示

  新股发行上市

NEM1_20180212_C0322504110_A965539.jpg

来源/视觉中国

  10月24日1只新股上网申购

  宇信科技发行4001万股,申购代码300674,网上发行1200万股,申购上限1.2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万元,发行价8.36元。

  分红转增

  600660 福耀玻璃 分红转增除权除息日 10派4.00元(含税)

  002601 龙蟒佰利 分红转增股权登记日 10派6.540279元(含税)

  300421 力星股份 分红转增除权除息日 10派3.063055元(含税)

  601515 东风股份 分红转增股权登记日 10派2.30元(含税)

  002406 远东传动 分红转增除权除息日 10派2.00元(含税)

  上市公司重要公告

  弘业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4.14亿元

  高科石化: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必康股份:终止股权转让框架协议

  欧菲科技:拟收购富士胶片镜头相关专利及富士天津全部股权

  博天环境:定增购买资产事项获核准

  嘉凯城:控股股东已累计增持3%股份

  中恒集团:控股股东拟增持不超5%股份

  齐峰新材: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再度增持105万股

  康缘药业:拟不超2.5亿元回购股份

  永泰能源:2017年度第六期短期融资券未按期兑付

   *ST金宇:再次向深交所提交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

  云南白药:云南白药牙膏无违法添加成分更未使用禁用成分

  华闻传媒:逾13亿元投资款遭侵害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宝泰隆:拟共同成立研发中心开展高端石墨、石墨烯等产品研发

   *ST凯迪:目前逾期债务共计56.23亿元

  中宠股份:与阿里巴巴在新零售等领域战略合作

  三全食品:拟8亿元在武汉建设长江中部基地

  郴电国际:下调电价预计减利1180万元

  美年健康:控股股东提议回购3亿元至5亿元股份

  片仔癀:前三季度净利9.2亿元 同比增36%

  上海能源:前三季度净利7.56亿元 同比增22%

  苏泊尔:前三季度净利超11亿元 同比增22%

  华昌化工:前三季度净利1.22亿元 同比增逾5倍

  桃李面包:前三季度净利4.63亿元 同比增近3成

  四维图新:2018年度净利预增10%至40%

  明德生物:2018年度净利预增0%至20%

  新民晚报首席记者 连建明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