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 > 财经 > 正文

财经早班车|申购火爆!蚂蚁集团将提前2天结束港股国际配售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连建明     作者:连建明     编辑:任天宝     2020-10-28 08:53 | |

财经早班车.jpg

重要财经消息一览

申购火爆 蚂蚁集团将提前2天结束港股国际配售

记者10月27日获悉,因申购火爆,蚂蚁集团在H股的机构发行部分将于10月28日下午5点结束认购。这比原计划的时间提前了2天,再次刷新了港股的纪录。知情人士称,蚂蚁集团在港股IPO的国际发售部分已经被大量超额认购,来自多家全球顶级的主权财富基金、全球和地区的多头账户以及技术专家账户在认购过程中非常积极。10月26日晚7点半,蚂蚁正式启动H股国际认购。仅1个小时,H股机构发行部分已经超额认购,其中大部分都是10亿美元级别的大订单。3小时后,认购金额就超过1000亿美元。

国资委:半数以上“双百企业”有序实施了混改 有些已成功上市

10月27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翁杰明在广州召开的“双百行动”现场推进会上表示,“双百行动”实施两年多来,400余户“双百企业”主动作为、综合施策,在改革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了一系列重大进展,积累了一大批经验成效。八成以上“双百企业”建立了董事会,实现外部董事占多数,董事会职权进一步落实。半数以上“双百企业”有序实施了混合所有制改革,有些已经成功上市。近200户“双百企业”在本级开展了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或者推行了职业经理人制度,覆盖面远高于其他国有企业。100余户“双百企业”开展了股权、分红权等不同方式的中长期激励。目前,“双百企业”全员劳动生产率超出中央企业平均水平50.7%,近三年复合增长率达9.9%。

国家统计局:9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长10.1%

国家统计局10月27日发布数据显示,9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6464.3亿元,同比增长10.1%,增速比8月份回落9.0个百分点。国家统计局工业司高级统计师朱虹10月27日解读工业企业利润数据时表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巨大冲击和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环境,各地区各部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生产需求逐步恢复,产业循环持续改善,工业企业利润稳步回升。1—9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43665.0亿元,同比下降2.4%,降幅比1—8月份收窄2.0个百分点。其中,三季度利润增长15.9%,增速比二季度加快11.1个百分点。工业企业利润逐季回升。

股市交易提示

新股发行上市

10月28日3只新股上网申购

豪森股份发行3200万股,申购代码787529,网上发行912万股,申购上限0.90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万元,发行价20.20元。

五洲特纸发行4001万股,申购代码707007,网上发行1200万股,申购上限1.20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万元,发行价10.09元。

金富科技发行6500万股,申购代码003018,网上发行2600万股,申购上限2.60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6万元,发行价8.93元。

1只新股上市:前沿生物

2只新股申购缴款:科翔股份、日月明

分红转增

300655 晶瑞股份       分红转增除权除息日   10派0.996667元(含税)

688028 沃尔德         分红转增股权登记日   10派2.80元(含税)

上市公司重要公告

中国平安:前三季度净利润1030.41亿元 同比下降20.5%

豫园股份: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31.1%

康缘药业:前三季度净利润1.88亿元 同比下降49.7%

正邦科技: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10711.29%

中信重工:前三季度净利同比翻倍

万泰生物: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273%

安集科技: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145.49%

东方生物: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逾10倍

高德红外: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239.36%

克明面业: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117.62%

微芯生物: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84%

贵州轮胎:第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474.9%

天合光能: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119%

双汇发展:前三季度净利增长25.24% 拟10派6.4

立讯精密: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62.06%

红塔证券: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74.50%

奕瑞科技: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353%

理邦仪器:与腾讯签订协议有意在智能医疗领域进行长期合作

协鑫能科:拟开展基础设施公募REITs申报发行工作

安纳达:上调主营产品销售价格

新民晚报首席记者 连建明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