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 > 城生活 > 正文

夜上海·潮店|玩转零食“俱乐部” 沉浸体验“回忆杀”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张钰芸     作者:张钰芸     编辑:钱文婷     2019-01-15 14:38 | |

新民晚报“上海时刻”出品

图说:橱窗布置新潮灵动 新民晚报记者 张钰芸 摄

  旺仔俱乐部

  推荐理由:承载80后、90后集体记忆的“萌娃”旺仔“变潮”了。

  价格亲民、五花八门的旺旺零食,是陪伴80后、90后度过童年的美食记忆,但在旺仔俱乐部里,“旺仔”不再是一个商标,而是玩起了这两年最潮的IP营销,让消费者们不仅喜欢商品,更爱上娱乐化的周边和背后的文化。

  地址:长风大悦城4楼L4-50(大渡河路178号)

  营业时间:10:00至22:00

  交通便捷指数:

  地铁13号线大渡河路是距离长风大悦城最近的站点,步行1.2公里后可达。此外乘坐公交44路、944路、757路也能抵达。

  价格亲民指数:四颗半星

  店内的各种零食从几元到几十元不等,68元或者128元装一箱子也足够吃好一阵子了。不过部分旺仔周边产品的价格略高,但基本上都在几十元到一百多元的范围内。

  服务亲和指数:五颗星

  售货员对各种限定品很了解,解锁周边产品的新玩法。服务态度也很和蔼,68元一盒的零食即使不能完全盖上盖子,也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哦!

图说:零钱包“伪装”成旺仔雪饼新民晚报记者 张钰芸 摄

  三年六班李子明同学最爱的旺仔牛奶,如今不仅有原味,还有绿罐苹果味和黄罐果汁味。“变味”的还有旺仔牛奶糖,从浓浓的牛奶味到劲爆的芥末味、辣椒味,难道是旺仔进入了青春期?“黑白配,男生女生配”,还记得这句广告词吗?这一次,它从饼干变成了牛奶。

  旺旺零食,是80后、90后的集体记忆。当年的孩子逐渐迈入中年,陪伴他们长大的旺仔由“萌萌哒”变得更有潮范儿。在长风大悦城的旺仔主题门店里,不仅有8L的大号马克杯、雪饼零钱包、旺仔面膜等无厘头的周边产品,还有超市里买不到的限定款零食。

  零食随心装

  厚烧米饼、果冻、迷你小小酥、挑豆、QQ糖、巧星饼、牛轧糖……24种散装零食摆成一圈,占据旺仔主题门店的C位。多少钱一斤?店员递过来一只纸箱子:“不是按斤称,你可以自己装,不管装进去多少,只要能盖上盒子,就只要68元。”

  零食随心装,简直实现了小时候的梦想。“是时候展现我的收纳能力了!”网友们不但有“豪言壮语”,还立马付诸行动,记者在网上看到,各种教程上线了。“第一层先用果冻打底,四周缝隙用果冻条填充,中间缝隙用糖果填充。第二层铺满雪饼和仙贝,空隙用牛轧糖和蛋卷填补。第三层铺威化饼干,周围用米卷填充。第四层摆上QQ糖,可以用手往下压一下。最后一层可以铺体积较小的牛轧糖。整个过程的关键是,不要放过任何一个空隙。”店员说,散装零食一共有100多种,会定期更换、上新,隔段时间来就会有新品。

  限款藏惊喜

  这家店的另一个亮点,则是限定款,门店里80%的旺旺零食都是一般超市里买不到的。雪饼、仙贝、QQ糖、小小酥、威化饼,还有各式糖果、果冻,看上去都很熟悉。其实有很多玄机。摆满货架的浪味仙有串烧味、烤翅味、德克萨斯烤肉味、意式番茄味等12种口味,和辣味、芝士味、布丁味等的旺旺仙贝组成膨化食品大家族。QQ糖专区也有惊喜,“QQ肉垫糖”做成了猫爪形状,软萌可口的样子。巨型鱼烧可以遮住脸,类似美元的包装也十分霸气。Mr.Hot系列是旺旺为年轻消费者开发的热辣口味,辣的仙贝、辣的牛奶糖、辣的烤鱼片……都能在这里买到。

图说:超大马克杯惊呆粉丝 李笑 摄

  “三年六班李子明同学,你妈妈拿了一罐旺仔牛奶在门口等你。”广告里的李子明长大后,又拍了旺仔牛奶的广告续集,这一次他拿起了8L的大马克杯喝起了牛奶。这款超大的马克杯一亮相,就让网友们大呼“想要”,甚至一度在某网站上被炒到了2901元。而在旺仔主题门店里,就能看到这只超大的马克杯,记者观察了一下,捧着它拍卖的顾客很多,真正下单的还没有哦!

  爆款夺眼球

  除了限定款零食,这家商店里的另一大品类就是各种旺仔IP的周边产品。行李牌、钥匙扣、水杯、眼罩、抱枕、U形枕、夹子、保温杯、N次贴、零钱包、卡包……这些物品上都能看到旺仔瞪大眼、笑哈哈看着你。

  旺仔胶带是店里爆款,一盒两卷,红色的“核准”、黑色的“驳回”,没有故宫胶带那么霸气,但是可爱度却很高。旺仔小抱枕则能一枕两用,拉开抱枕上的拉链,就能扯出一个U形枕,堪称出行最佳伴侣。做成牛奶罐的斜挎小包适合萌娃,“老母亲”用起来也不违和。从包里掏出一块“雪饼”,仔细一看,原来是雪饼零钱包。此外,旺旺和自然堂跨界合作的面膜有时会作为赠品,送给购物的消费者。

  如此多的美食和萌物,自然吸引了不少粉丝前来购买。在开业的促销期,甚至有消费者拉着小拖车前来,带回去满满一车零食。车里装的不仅是美味,更是儿时的美好回忆!

  新民晚报记者 张钰芸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