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 > 城生活 > 正文

新世界3月11日起闭店大调整 相约年底去看“火影忍者”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张钰芸     作者:张钰芸     编辑:钱文婷     2019-02-20 17:54 | |

微信图片_20190220173318.jpg

图说:新世界外立面设计效果图  来源/采访对象供图(下同)

  继第一百货、世贸广场之后,南京东路“金三角”的最后一角也将闭店整修,等待新装亮相。届时,西有“梅泰恒”,东有“新一茂”,南京路的新面貌将为“上海购物”再添助力。

  记者今天从新世界城获悉,从3月11日起,新世界将正式启动大调整,预计12月份重新开业,而这也是自1995年新世界城开业以来,最大规模的调整。从全球首家“火影忍者世界”、世界上最高的室内攀岩,到增加了冰吧冰屋的冰雪世界以及超广角立体观景休闲区等体验项目都将亮相,再加上突出“她经济”的商品体验,展现一个“新世界”。

  瞄准“她经济”“家消费”

  新世界城副总经理姚璐告诉记者,本轮大改造将全力突出“她经济”和“家消费”,新世界将增加女性商品购物楼层,从现在的2-3楼2个楼面,增加到2-4楼3个楼层,经营大类涵盖国际轻奢女装、国内一线女装、设计师女装、淑女服饰、少女服饰等。“除了以女性为主导的消费品类,我们还计划引进一些居家品牌,例如Day day Cook(日日煮),在这里家庭主妇可以从‘一张白纸’到学会烹饪。”

  “调整后的新世界城客群定位重点面向年轻人和现代家庭,年龄段下降5-10岁,将引入新品店、首入店、旗舰店等,形成一楼一亮点、大楼多亮点。”姚璐说,新世界城将适度缩减纯百货比例,增加餐饮、文化、体验和互动性项目,“让消费者在新世界将不仅仅有商品体验,还会有运动体验、文化体验、健康体验、场景体验、家庭体验、情感体验”。

  “火影忍者”取代上海歌城

  “火影忍者”取代上海歌城,世界最高攀岩墙搭在中庭,杜莎蜡像馆争取升级为全球旗舰店……改造后的新世界城将在体验类项目上发力,争取更潮更好玩。

微信图片_20190220173324.jpg

图说:全球首家动漫文化体验IP项目火影忍者世界入沪

  记者了解到,新世界城11楼的上海歌城已经合同到期,届时将引入全球首家动漫文化体验IP项目——火影忍者世界。该项目获《火影忍者》动画制作委员会官方正版授权,租赁面积达9200平方米。火影忍者世界将会是一个极具代入感的“奇幻空间”,一旦走入园内,动画片里的那个既充满“无限现代生活气息”又带着“浓厚日式幻想色彩”的忍者世界将立即呈现在眼前。高质量的场景还原、高科技的游乐设施,开启忍者们邂逅、修行、战斗的冒险之旅。

  作为大陆首家蜡像馆,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目前客流量已近百万人次,未来将通过增加创新潮玩项目、增加每年蜡像的数量、与华人影视实现跨界合作等举措,有望升级为全球旗舰店。

  前商场的中庭将建设世界最高的室内攀岩项目,一旦建成其高度可能达到55米。“竞技攀岩已经成为2020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目前中国攀岩人口有十几万人,项目的引入将吸引专业选手及青少年的关注。”

  此外,新世界城将在4F至9F打造超广角立体观景休闲区,引进国内外知名中餐、西餐、日餐、咖啡厅、甜品店或网红餐厅,顾客可以一边品尝美食,一边观赏人民广场的美景。6楼冰雪世界则将增加冰吧、冰屋及冰壶休闲体验区,上海首家24H公益读书会也有望入驻。

  闭店前还有一波大促

  每年的三八妇女节都是新世界城的传统促销季,此次恰逢闭店前夕,促销活动也将升级。

  记者了解到,3月8、9、10日三天,新世界城将在大力促销的基础上,加码一系列抽奖活动,例如价值2020元的相约新世界年底购物积分,女性会员团购券和价值万元的旅游项目等。

  新民晚报记者 张钰芸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