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 > 城生活 > 正文

夜上海·买手|好礼“新三样” 温暖“老父亲”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张钰芸     作者:张钰芸     编辑:夏韵     2019-06-15 15:27 | |

  明天就是父亲节了,送给爸爸的礼物准备好了吗?尽管全天下的父亲都一样,每次儿女为他们买了礼物,总会嫌你乱花钱,但最后在朋友的面前,“不经意”地炫耀的人也是他们。

  “老三件”的衬衫、领带、剃须刀,似乎太没有新意了。如今的爸爸们,可不缺赶潮流、爱时尚的年轻心态。恰逢年中“618”大促,各大电商网站和知名品牌都有不同幅度的优惠,趁着这个机会,赶紧下手一件优质优价的贴心好礼吧!

  “潮范儿”爸爸

  时尚品牌塑造精致人生

  牛皮的斜挎小包,手拎的公文包,黑色、棕色、灰色、深蓝色……爸爸的包似乎很少有变化,常常和时尚脱节。如果你的老爸是个爱名牌的潮老头儿,不妨送一些时尚品牌的最新设计。

  去年瑞士奢侈品牌Bally和美国音乐制作人Swizz Beatz及英国涂鸦艺术家Shok-1一起,推出了限量合作系列。其中黑色X光系列的单品都非常酷,特别推荐腰包。这两年腰包可不再是卖票员放票夹的实用包,把它斜跨在胸前,就是时尚人士最爱的范儿。对于爸爸们来说,这一波时尚赶起来毫不费力,毕竟腰包的设计又大方又实用。

图说:华为户外运动手表(珍珠黑) 1388元(苏宁售价)

  如今最时尚的全民运动是什么?跑步!换上一身运动装,在滨江大道跑起来,5公里后神清气爽。这时候给老爸配备一只运动手表,既能“表”达爱意,又能让他在一起运动的老伙伴间“脱颖而出”,是不是很机智?

  苏宁易购上的华为户外运动手表正在打折热销中,一周续航、实时心率、睡眠监测、NFC支付,基本可以满足老爸的日常健康监测和运动需求。这款运动手表支持全球范围内三大卫星定位系统(GPS、GLONASS和北斗)同时定位,可以针对复杂场景进行一对一精准优化,还原精准轨迹。还内置了从入门到进阶的专业跑步训练课程,提供实时指导,训练状态实时监测,训练结束后还会进行全方位评估。当你没空陪爸爸跑步的时候,就让运动手表来帮忙吧!

  “养生系”爸爸:

  送什么都不如送健康

  人到中年,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感受:牙齿常感酸痛,咀嚼无力,食物塞缝,牙龈也容易发炎。这些症状都在提醒你,牙齿保健刻不容缓。而对于很多父亲来说,抽烟喝酒等习惯更会影响其口腔健康。相比今后花大价钱补牙种牙,不如从现在开始就做好日常的护理,而第一步就是好好刷牙。因此,在父亲节之际,送一支专业的电动牙刷给爸爸,是个好选择,毕竟“牙好,胃口才好”。

飞利浦钻石系列声波震动牙刷 1009元(天猫旗舰店售价)

  飞利浦钻石系列声波震动牙刷是陈伟霆代言的明星产品,具有清洁、净白、抛光、牙龈保护、敏感这5种口腔护理的模式,刷毛每分钟可以震动31000次,让水流深入齿间,做到温和但深层的清洁牙缝和口腔。它还有一个很酷炫的功能,就是玻璃杯感应充电。只要把这支牙刷放入配套的玻璃杯,就能自动无线充电,是不是充满了高科技感?除了适合男性的黑色、白色,还有紫色、粉色等选择。“618大促”期间,叠加上津贴、优惠券、满减等各种优惠,飞利浦天猫旗舰店上的到手价是1009元一支,买第二支则是790元,也就是两支到手价1799元,可以给父母买一对情侣款牙刷。

  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慢性病的药品天天要吃,再加上补钙、补维生素、增强免疫力的保健品,各种小药丸一大把,粗心的爸爸有时候难免会忘记吃。送他一个有格智能药盒,就能随时“打小报告”,提醒他好好吃药。

  有格智能药盒在2016年获得了红点设计大奖,七个格子可以放一周药量,开机后通过语音、震动和灯光来提醒正常服药。而且自带网络,无需链接蓝牙或WIFI,也不要下载APP,一个人使用智能药盒,多人可以在手机上看到他的用药记录,从而监督他好好吃药。吃完了药,药盒还传来一句“再多喝一杯水吧”,原来它还能录下你的贴心话语。

  “暖男”爸爸

  在一起就是最好的礼物

  就算嘴上不说想你,内心肯定希望有你的陪伴。面对“口是心非”的“暖男”爸爸,也许放下手头的工作,陪他吃一顿饭,聊一聊天,就是暖心的好礼。如果要提升暖心级别,不如搭配出一套同色系的亲子装。

  在我们父辈年轻的时候,亲子装、情侣装似乎还没开始流行,他们的情感交流更为含蓄,不像如今这么外放。所以,反其道而行之,送给老爸和自己一件新衣,搭配出相同色系、不同款式的亲子装,随手拍下父子或父女的同框照,晒到朋友圈里,就能起到“走心”的作用。

  无论你的爸爸爱文艺,还是爱科技,或者他就是爱一家人聚在一起看电影的感觉,那么送投影仪就对了。Puppy cube光影魔屏是去年刚刚上市的家用触控智能投影仪,目前在天猫、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均有销售。和市面上普通投影仪不同,它不仅可以投放到白墙、幕布上看电影电视,还能变身可触控的桌面投影,并且支持10点触控。也就是说,利用内存的海量教学视频,甚至可以学弹琴。如果连接上游戏手柄,则能和爸爸来一场游戏对决。当这款大人、小孩都能使用的休闲助手,把家里所有的人都聚集在客厅里时,“在一起”的氛围是不是很暖心? 

新民晚报记者 张钰芸 图片除署名外均由采访对象提供)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