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海上客 > 正文

“泥菩萨”蔡英文称暴徒为朋友,台湾人民必将唾弃她!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海上客     编辑:沈小栋     2019-07-21 12:36 | |

  冲击香港立法会、钳断港警手指的暴徒,终于找到朋友了,或者说,终于有人把他们当朋友了。这是连背后培训、支持他们的一些西方势力都难以想象的事。在加勒比几个小岛窜访的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做到了。也真是令海叔领略了何为狼狈为奸、同流合污!如今在返程路上赖在美国丹佛“过境”的蔡英文此举,看来是走在全中国人民公敌的道路上。海叔还认为,蔡英文连蒙着脸打砸抢的暴徒都敢收留,此举最终必将受到台湾人民的唾弃!已是“泥菩萨”的她,来日无多!

  ▲“泥菩萨”蔡英文

  1

  万里之外窜访,对蔡英文来说,主要是为了拉票,让台湾地区持有选票的人看看,自己不仅能在距离台湾那么远的地方还有“友邦”,甚至竟然还能在美国呆几天。嗯哼,如今对于我们中国——无论是大陆还是台湾地区的普通人来说,去趟美国,包括去世界各地做环球旅行,都不算门槛太高的事,关键是不是想去。但对台湾地区领导人来说,其可以去的地方着实有限。之前,甚至有“过境”美国而不被允许下飞机,或者不被允许离开机场不许通关入境的情况。如今,不过是美国又一次开打台湾牌之际,蔡氏得以在去程和回程下榻纽约与丹佛。而在继纽约期间,特别是在哥伦比亚大学演讲时大肆攻击“一国两制”以外,在7月19日回程“过境”丹佛时,蔡英文又称:“从香港面临的威胁,来看待台湾面临的威胁与挑战。”呵呵,海叔在对之冷笑之余,还是要说一句,蔡氏此言,骨子里分明显露了——所谓“台独”,不过是个骗骗台湾百姓的伪命题,连她自己内心深处都是不信的!香港和台湾都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想从祖国母亲身上割去任何地方,试问一天到晚把“民意”挂在嘴边的蔡英文——你想过全中国的民意希望你是什么下场吗?起码在纽约和丹佛,她都领略了什么是过街老鼠的滋味!

  ▲7月19日蔡英文抵达丹佛下榻希尔顿饭店前,等待她的是高喊反“台独”的抗议者

  2

  蔡氏窜访期间,有在香港惹事的“暴徒”跑到了台湾地区。这事本不新鲜,毕竟今年早些时候就有媒体爆料称,“港独”分子跑到台湾接受“台独”分子培训。稀奇的是,以蔡氏为首的台湾一些人,竟然将乱港暴徒当做朋友,远在加勒比小岛上的蔡英文竟然称,愿意给他们提供帮助。不过,这些乱港分子未来是否能长期躲在台湾,尚是个未知数。据香港媒体报道,乱港分子中,现在抵台的有30人,且已接触台湾当局一些机构,正等候赴台的还有约30人。但有意思的是——由于暴徒冲击香港立法会时,都是戴着口罩等,遮蔽身份的——如今跑到台湾岛,竟然无法证明自己就是冲击香港立法会的暴徒。如果暴徒无法证明自己是暴徒,那么也就无法受到台当局庇护长期居留台湾岛。

  海叔想想,一般台湾老百姓,谁愿意和这种暴徒生活在一个城市或者地区?烦不烦?乱不乱?安不安全啊?这不,7月20日上午,香港警方已在荃湾一座大楼内发现疑似爆炸品,其中包括至少1公斤TATP烈性炸药及10枚燃烧弹,一名27岁香港籍男子涉嫌无牌管有爆炸品被捕。要是这些家伙流窜到台湾,并且也是带着炸药的,真不知道蔡英文是否会感觉很带劲?

  在关注到美国一些人与“台独”“港独”相勾连,台湾地区有人愿意帮助“港独”暴徒之际,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直言——蔡英文本身就是个“泥菩萨”。言下之意,你都自身难保了还有能力管人家吗?从耿爽透露的讯息里,蔡英文是否读出了一些令她窒息的味道呢?

  ▲7月1日,香港立法会遭不法分子冲击及短暂占领

  3

  有人觉得,“台独”“港独”沆瀣一气,力量会加大。海叔觉得,对于乌合之众,不用视之过高。从“港独”分子黄之锋身上,包括正在回台湾路上的蔡英文身上,足以看出这帮乌合之众,唯一的价值就是成为西方反华势力的走狗。只要中国继续发展,人民生活——政治生活、经济生活、文化生活继续提升,中华复兴之路不中断,吠声只是徒劳而已!以黄之锋为例,这厮显然已经乱了方寸。在咒骂香港目前尚在岗位的英国籍警察陶辉(Rupert Dover)和庄定贤(David John Jordan)等人时,黄之锋竟然说:“英帝忘(注:可能是‘亡’,原文为‘忘’)我之心不死。”海叔感到,唯有穷途末路者才会急不择言吧。要知道黄之锋此前疯狂要求英国议员插手香港事务,可如今竟然对服务于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的英籍警察的秉公执法“视若仇敌”,说漏嘴了又暴露自己的底色是中国人。当然,对于此等中国人,老祖宗早就对之有“封号”——汉奸!以英国籍香港警察而论,即便这批1994年上岗,大约于2028年退休的最后一批英籍警察是英国人,只要他们是站在公理与正义一面的,就遭到“港独”的各种威胁,甚至在网络上暴露警察个人隐私,也已经彻底证明了“港独”目的在于搞乱香港继而搞乱中国。“港独”如此,“台独”亦然。

  ▲当地时间7月18日,蔡英文抵达圣卢西亚国会,有女性仪仗队员体力不支快晕倒

  蔡氏跑到人口只有17.8万人的圣卢西亚。这个岛国为了欢迎她,凑了个女性仪仗队。在听她演讲时,有仪仗队员因不堪日晒,当场昏倒。想想2018年蔡氏窜访伯利兹,伯利兹总督杨可为(Colville N.Young)在欢迎仪式上一个趔趄差点趴地上。海叔感到,台湾岛内一定有人认为昏倒、趔趄发生在这种场合太不吉利。海叔倒是不迷信,只是觉得此种窜访,到访地政府本身未必有接待能力——比如蔡氏在伯利兹演讲时,该国国会大厦漏雨等等,可见这些“友邦”度日艰难,台湾当局搜刮民财所得却用以高价买美国军火、大肆撒钱给这几个仅存的“友邦”,过不了多久,一旦“友邦”摈弃台湾的小恩小惠,和台湾说“Byebye”,并融入世界潮流中去时,蔡氏又该开骂了。到时候的嘴脸,和黄之锋骂英国籍香港警察,相似度绝对高——不就是“逢中必反”么。而所谓“友邦”拿了台湾钱,过不多久就和台湾断交的事增多后,蔡氏再鬼扯,台湾人民也不会再信她了。不管到时候中国是否立即统一、和统还是武统,相信台湾人民必将唾弃蔡英文,将这个有害垃圾扔到历史中她该在的位置!

  ▲伯利兹总督会见蔡英文时险些摔倒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