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海上客 > 正文

两名内地人在香港机场遭恐怖霸凌,全港不安,全国激愤,全球震惊!

来源:新民晚报     编辑:韦嘉维     2019-08-14 19:49 | |

  只因名字与网上流传的一名公安干警的名字相同,一名内地旅客昨晚(8月13日)在香港机场,被上百名暴徒围攻数小时,不仅身体多处受伤,且还被贴上“我是公安,我来破坏示威”的牌子横加侮辱,更被暴徒捆住了手脚施以私刑。之后,环球时报旗下环球网记者付国豪又被示威者非法拘禁。付国豪一句“我支持香港警察,你们可以打我了”显示出了他的大无畏!在被打得头破血流之际,香港警队克服巨大困难进入机场,在北京时间14日凌晨0点20分许救出了付国豪。对此,已有香港地区和内地法律界人士、学者评价,认为这是恐怖主义的表现。在海叔看来,此种恐怖霸凌,是暴徒幕后的恶魔想要彻底毁掉香港。

图说:内地男子在香港机场被暴徒围殴

  被怀疑是内地公安的男子被围困数小时之后,其伤势严重,手却仍被捆着。尽管医务人员前来急救,并为他戴上氧气面罩,可暴徒就是不允许其离开。最终,在赶到的警察释放催泪弹驱散人群后,才将此人救出送往医院。暴徒往他头上浇水,用强光照射他面部,并对其拳打脚踢。而付国豪的遭遇,与此位男士相似,只不过他是在亮出记者身份后被打。

图说:环球网记者付国豪被暴徒捆绑殴打

  这一幕令人回想起前些日在香港机场因不满激进示威者派发传单而遭到侮辱的老人,也令人回想起前几日在香港街头因不满暴徒而遭到这些人用轧带捆绑,并被施以私刑的香港市民。可见,事态正一步步升级。在香港机场因暴徒影响连续第二天瘫痪之际,他们终于施以围殴内地个人的重手。海叔认为,这些丧心病狂的暴徒哪怕还有一丝人性,就不会将事情做得如此残忍。这位被怀疑是内地公安者在遭到围殴时,尚不明具体身份。即使他是内地公安,也可以到香港旅行、出差。这是他的基本人权!而记者的采访权,更是一个讲究民主、法治、人权的现代社会的基本权利。所谓的和平示威者,却以暴力剥夺他人的基本人权,这无疑是在犯罪!暴徒如此丧心病狂,露出狰狞的真面目,他们难道仅仅是为了反对修例?他们原本不可告人的真实目的正在暴露!

  香港旅游业统计数据表明,截至8月13日,有近100个旅行团、逾2100人,需取消或延误出发及返港,当中有56团、逾1260人滞留外地未能回港。受困于暴徒瘫痪香港机场的又岂止中国人?有澳大利亚籍女士连续两天坐着轮椅来到机场,却无法回家。而她回家的目的是去家乡医院接受治疗。更有外籍旅客向暴徒下跪,希望能够放行他们进入机场,却仍被严厉拒绝。

  身着黑衣的暴徒还将机场方便旅客搬运行李的手推车推倒在地,排成一列并重叠交叉摆放在一起,组成一道“防线”,阻止旅客正常通过。海叔不禁要问,这难道是大多数香港人希望看到的局面吗?显然,大多数香港市民希望的是有工开、有饭食,和平安宁的城市环境。能通过个人努力,过上中产甚至更好生活。但暴徒所作所为,则是在一步步瘫痪香港。

图说:香港机场管理局董事盛智文表态

  激进示威者从周末采取行动,到工作日瘫痪地铁不让人上班,直到如今连续两天瘫痪机场,局面让香港许多市民忧心忡忡。日前,有媒体采访了香港普通市民、从事导游工作的何女士。这位有28年领队及导游经验的资深从业者,近来没有接到一个团,犹如被裁员一般。她表示,不仅内地团不赴港,连亲戚也不敢来,原因是觉得香港太危险。而她还要支付每月9000元港币的房租,生活日益艰难。

图说:香港机场瘫痪一日的损失

  有朋友看不懂了——香港示威者不是声称和平示威吗?不是为了香港未来更美好吗?海叔要说,如果在反修例之初,有人如此理解,那还情有可原。而现在,在看到暴徒逐步暴露出如此凶神恶煞场面之际,还有人如此去理解,那真是有点拎不清了!不论在明处的暴徒意欲何为,从过程和结果来看,是有人想将香港置之死地而后快!且看七个香港航空系统工会8月13日发出的联合声明中所讲——呼吁参与围堵机场行动的人士,停止一切在机场的非法示威活动,不要再以香港的经济命脉作为赌注,让香港社会重回和谐安宁。这些人无非是要彻底破坏香港的法治,这也就等于毁掉了香港的核心价值。有人又要发问了:这些激进示威者难道不是香港人吗?他们这么做,不是在毁坏自己的家园,彻底断送自己的前途吗?对于冲在一线的暴徒来说,他们亲手实施恐怖霸凌之时,恐怕想到更多的是当天又可以收到不少黑钱而已。对于其中骨干,即使错别字连篇,都能收到所谓民主基金会的资助,赴海外名为留学实为避风头。更有汉奸,则以在香港制造乱局,获得自身的巨大好处。这无疑是卖国求荣的行径。在一线雇佣兵,和指挥他们的头目,以及汉奸逐个暴露之际,相信距离把他们一个一个被揪出来的日子已经不远。而那些在大洋彼岸为之张目者、背后的实际后台,最好还是消停一点。毕竟,多行不义必自毙,这句中国古训,还是有其现实价值的。想要毁掉香港这座城市,那根本就是痴心妄想!

  海上客工作室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