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海上客 > 正文

特朗普一通电话八次施压,既惹毛了拜登,又扇着自己!

来源:新民晚报     编辑:沈佳灵     2019-09-24 20:59 | |

  【新民晚报·新民网】随着这一通电话公之于众,民主党算是捡到枪了。未来,围绕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人们可以看到各种无所不用其极的选战恶斗。也不得不说,特朗普揭了拜登儿子的老底,恰恰显示了美国人在乌克兰到底做了些什么!

  一通电话八次施压,这就是日前爆出的“乌克兰电话门”事件。多家美国媒体报道称,有美国情报官员举报——美国总统特朗普今年7月打电话给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电话里要求其调查拜登(Joe Biden)的儿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

9月22日,特朗普接受采访,承认要求乌克兰调查拜登之子

  尽管对此特朗普爽快承认——是我,是我,就是我!可目前看,随着这一通电话公之于众,民主党算是捡到枪了。未来,围绕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人们可以看到各种无所不用其极的选战恶斗。也不得不说,特朗普揭了拜登儿子的老底,恰恰显示了美国人在乌克兰到底做了些什么!

  1

  特朗普是如此解释他与泽连斯基的那通电话的:“我和泽连斯基进行了友好而热情的谈话。通话的主要内容是祝贺他当选总统,以及讨论腐败问题。我们不希望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和他儿子给乌克兰添加更多的腐败,乌克兰的问题已经够多的了。”在海叔看来,尽管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确实是美国公民,可如果他在乌克兰做了些什么,只要不是在针对美国,或者对美国人进行犯罪活动,美国就没权力去干涉乌克兰的事。换言之,如果特朗普在电话里以命令的口气,要求泽连斯基调查亨特·拜登,那真有点侵犯乌克兰国家主权的意思。而特朗普竟然大言不惭地承认自己确实是这么说的,可见,在美国总统的眼里,乌克兰真不算是与自己平等的一个独立国家。

特朗普与泽连斯基画像

  且看乌克兰内政部高级顾问格拉申科(Anton Geraschenko)的话:“特朗普现在正在寻找黑料来诋毁他的对手拜登。我们没有调查拜登在乌克兰的情况,因为我们没有收到官方请求。”可见,特朗普的电话,好像对乌克兰作用不大。

  2

  然而,不得不说,由特朗普的电话,确实掀出了亨特·拜登等美国人在乌克兰到底做了些什么!现年49的亨特曾因婚外情与前妻离婚,于2015年追求其因脑癌逝世兄长的遗孀。两人分手后,他在当年5月份娶了一名相识只有数星期的女子。此前,他曾于2012年加入海军预备役,有少尉军衔,但其后被验出对毒品呈阳性反应,在2014年初被美国军方开除。

亨特·拜登(左一)与大嫂哈莉(左三)在兄长博·拜登的葬礼上

  就是这么一位看起来不是很着调的货色,却在他老爹担任美国副总统时期,跑到乌克兰,担任乌克兰最大的私营天然气公司布里斯马(Burisma)的董事。其中是怎样的一种利益输送,海叔倒是觉得真可以好好查一查!并且,据公开资料,亨特·拜登还不是曾任布里斯马公司高管中唯一的一位与美国高官有关系的人。美国前国务卿克里的继子的密友德文·阿切尔(Devon Archer)亦曾任该公司的董事。再细究,亨特·拜登和阿切尔并不是第一次“并肩作战”。两人曾联手成立过一家私募公司。乌克兰是从2014年开始混乱的,而亨特和阿切尔恰恰是2014年跑到乌克兰,还恰恰是担任对乌克兰经济至关重要的天然气公司的董事。而反对乌克兰方面调查亨特·拜登的又恰恰是美国情报部门的一些人——背后到底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甚至连这一任总统特朗普都不知道。可见,美国一些人对他国之颠覆活动,埋了许多雷。一言以蔽之——水是真的深!

拜登父子

  海叔倒是要提一句——作为美国副总统的拜登访问乌克兰期间,美国政府确实表现得“大方”,出钱又出人:声称将提供5000万美元支援乌克兰政府的政治与经济改革,还将派出科学家和工程师帮助乌增加传统天然气田的产量,减少对俄罗斯的能源依赖。可如今的乌克兰惨成什么样,和美国当年的承诺是否云泥之别?

  3

  如今,正值美国2020总统大选临近之日。对特朗普来说,拜登自然是一个值得重视的老对手。更值得注意的是——在民主党来说,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与之一直不对付。对佩洛西来说,拜登能否胜选并不是她所关心的,毕竟民主党内现在人气更高的候选人是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对佩洛西来说,只有扳倒特朗普,她才会觉得爽。毕竟,特朗普自担任总统以来,处处与她作对,甚至在她临上飞机之时下令取消公务航班。特朗普还在公开场合咒骂佩洛西是“美国的耻辱”。如今,趁着“乌克兰电话门”之机,阻止特朗普连任,对于佩洛西来说是当务之急。海叔要说,这次民主党确实捡到枪了——特朗普给泽连斯基打电话,在美国国内来说,还涉嫌违反《联邦选举竞选法》等法律,民主党恐怕会推动进入司法程序。这一次,他是既惹毛了拜登,又扇了自己!(海上客工作室)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