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海上客 > 正文

抹黑香港警察,蔡英文当局实在太缺德!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海上客     编辑:董群力     2019-10-15 09:07 | |

  【新民晚报·新民网】缺德事干多了,总会有报应的!恰如近日中国大地上很热的一句话,送给蔡英文恰恰刚刚好:“任何人企图在中国任何地区搞分裂,结果只能是粉身碎骨!”

  文 | 海上客

  台湾蔡英文当局到底缺什么?蔡氏日前在出席一个风力发电设备公司厂办启动仪式时称,台湾“不缺电”,她甚而强调称,这是“不争的事实”。台大医院前副院长王明钜闻听此言表示:“台湾不一定不缺电,但台湾一定缺钱。”原因在于,在王明钜看来,此种进口风电设备在台湾——夏天缺电时没有,冬天不缺电时狂发,更要全台湾民众20年多付2万亿元新台币的电费来买这些电。高雄市长韩国瑜评论得更直接:“台湾比缺电更严重的是缺德!”

  台湾的电力问题,一直是个困扰。马英九时期,民进党以反核电作为政治斗争的资本,不愿意让老百姓看到——全球各大发达经济体都在发展核电。蔡氏上台后选择超级贵的风电——只选贵的,不选对的。难怪国民党籍的高雄市长韩国瑜说:“台湾比缺电更严重的是缺德。”

  海叔觉得,蔡英文当局在电力选择上的缺德,不过是其各种缺德的一处表现罢了。近日,台当局有关部门抹黑香港警察为“黑警”,纵容持有旅游签证的加拿大人何韵诗上岛从事政治活动,以及蔡氏本人频频拿香港风波说事,足见蔡当局在各种场合都缺德!

  10月10日,蔡英文发表讲话攻击“一国两制”

  1、台当局有关部门10月13日竟然在其社交网站上放言称:“接到网上消息称,‘香港黑警将携家眷大批申请移民到台湾,呼吁台湾慎防’,为此强调会严谨把关移民审核,将不法犯罪阻绝于境外”。海叔要说,台湾当局真是好大的官威啊,看着简直吓死人了!想来,正常的政府部门是不会如此无中生有,靠网上的片言只语而对一群人抹黑、挞伐的。这也从另一个侧面印证了台湾当局的颠倒黑白!按照台当局自家规定,港澳居民可因工作、投资、就学等相关事由,申请在台湾居留。但若申请人犯有罪行,或者有危害公共安全、公共秩序或组织从事恐怖活动、资助恐怖或暴力非法组织或活动等等,将不在此列。到底是警察还是暴徒在犯罪?

  香港《文汇报》报道,“港独”分子杨逸朗出走台湾

  台湾地区网友不欢迎暴徒

  且不说所谓的香港警察想要移民台湾地区,本身是网络传言,事后台当局有关部门也对外表示,并没有接到港警想要移民台湾的讯息,单说香港警察即使在今年的止暴制乱行动中受到了一些暴徒的威胁,有祖国内地作为后盾,会有几个人想着去台湾呢?台当局此种做派,缺不缺德?

  再反观香港风波伊始,有暴徒冲击香港立法会、中联办后,怕受到法律制裁,想着到台湾去避风头,台当局那叫一个高调叫得欢。在圣卢西亚窜访的蔡英文甚至以“会予人道考量”回答记者提问。可惜,她也没这个胆子接收暴徒,事后证明,她完全是口惠而实不至。

  2、再说加拿大人何韵诗9月29日到台湾,在街头参加当地游行,并攻击香港警察、香港特区政府、中央政府,由此遭到路人泼漆。海叔当时感觉——何韵诗确实挺无耻的,与台当局蔡氏堪称一丘之貉,专以无中生有胡言乱语攻击为能事。日前,台湾“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张安乐的一席话,更是点中了何韵诗为非作歹的要害!张安乐说,何韵诗申请来台观光旅游,是不能从事政治活动的。张安乐还表示,如果当时他在场,将会用“公民逮捕”的方式,将何韵诗送往台当局的移民部门。

  张安乐

  闹半天,加拿大人何韵诗去台湾地区,手里拿着的是旅游签证啊?海叔不得不说,拿着旅游签证,在街头溜达没问题,从事政治活动,即便以台湾当局的所谓法律来衡量,也应该驱逐出境的。这时候,台当局干什么去了呢?

  3、不得不说,今年香港风波,台当局在背后搞了太多事!早在8月20日,英国广播公司就曾披露,香港暴力示威者的装备物资补给基地正是台湾地区。有港媒透露,受香港局势影响,台湾的防毒面具、滤罐、滤棉等产品销量增加不少。更有甚者,大量制作堪称专业的文宣产品——海报、小电影等等,有证据表明香港暴徒使用的文宣品来自台湾地区的专业制作团体!

  两名带货人在台湾将物资装入行李箱准备带往香港图 |微博@90后

  台面上,香港风波以来,每逢有什么事发生,蔡英文都会跑出来胡言乱语一通。早有港媒评论称,蔡英文是在消费香港。从放着很有前景的核电不用,而改用又贵又派不上大用场的风电,可以看出蔡氏为了上台无所不用其极。其消费香港,最主要的目的无非还是接下来继续在选举中上位。不过海叔要说,缺德事干多了,总会有报应的!恰如近日中国大地上很热的一句话,送给蔡英文恰恰刚刚好:“任何人企图在中国任何地区搞分裂,结果只能是粉身碎骨!”(海上客)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