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夜光杯 > 名栏 > 正文

迪拜游,怎么玩?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沈琦华     作者:沈琦华     编辑:蔡瑾     2021-05-06 11:52 | |

  迪拜对文化爱好者、健身爱好者、冒险家和美食家都有很强的吸引力,可以满足所有游客的兴趣。无论你是想穷游,还是想犒赏自己来一场品质游或享受游,迪拜都能提供多样化的选择,让你感受到这座城市最优越的服务。

不同.jpg

图说:迪拜购物中心 新民晚报记者 夏菁岑 摄

都市观景

  经济游:文化地标迪拜相框矗立于迪拜新老城区之间,可俯瞰整个城市的全景,高150米,生动展示了迪拜的过去和现在。

  品质游:参观世界上最高的建筑是一种不容错过的体验。位于哈利法塔第124层和125层的室外观景台“城市之巅”可以360度欣赏迪拜不断变化的城市天际线。

  享受游:从Helidubai Jumeirah出发,搭乘Helicopter tour体验迪拜直升机之旅,从空中俯瞰迪拜的标志性景点,包括朱美拉棕榈岛、帆船酒店、哈利法塔和迪拜运河。直升机观光价格每人646迪拉姆起,每架直升机最多可容纳5人。

刺激冒险

  经济游:前往风景秀丽的Al Qudra自然保护区,来一次驱车探险。游客可以以每小时75迪拉姆的价格从自行车店租一辆自行车,在86公里长的自行车道上尽享骑行的乐趣。 这条赛道深受迪拜的探险者和健身爱好者的喜爱,既适合专业人士也适合新手。在赛道上,还有机会看到鸟类、骆驼,甚至是羚羊。

  品质游:冒险爱好者可以乘坐Skydive Dubai独特的Skyhub Gyrocopter,享受20分钟的飞行。 这架双座飞机的价格为999迪拉姆,由经验丰富的飞行员操纵,在1500英尺的高空以180度视野滑行经过城市中的标志性地标,包括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帆船酒店和朱美拉棕榈岛。

  享受游:在迪拜标志性的Skydive Dubai尝试一场跳伞,体验难忘而惊险的自由落体运动。喜欢刺激可以在位于市中心的棕榈岛跳伞区体验冒险的快感,欣赏迪拜标志性的朱美拉棕榈岛的美景;或在迪拜郊外约35公里处的沙漠跳伞区欣赏波涛起伏的沙漠美景。

观光游览

  经济游:乘坐“水上的士”横渡迪拜湾。在迪拜湾你可以搭乘十分传统的木质独桅帆船,游览两岸风光,单程票仅需要1迪拉姆(约合人民币1.75元)。迪拜湾是城市商业的起源中心,现今依旧充满生机,货船在河上来来往往,交织出一幅生动的水上画卷。不妨尽情欣赏新老迪拜的壮观美景,领略传统房屋、风塔的魅力,在水上感受这座城市古老的一面。靠岸后,你还可以前往露天市集购物。

  品质游:Gulf Photo Plus为摄影爱好者提供独特的徒步之旅,提供实践培训,在专业导游的带领下,将游客带至迪拜的标志性地点。游客可以在导游的带领下探索该地区,同时拍摄一些摄影大作,更好地打卡迪拜的街区风貌。

  享受游:对于寻求刺激的汽车爱好者来说,游客可以从Ninth Degree Experiences公司预订“超跑之旅”,然后潇洒地抵达哈塔。6个小时的刺激驾驶,260公里的路程,让你远离城市,沿着沙漠公路和山路行驶,最终返回市中心。强烈建议在哈塔停留,享受皮划艇的乐趣。

艺术文化

  经济游:迪拜Jameel艺术中心是一个独立机构,致力于向市民和游客展示当代艺术,所有展览均可免费参观。

  品质游:参观卓美亚古堡市集的数字艺术剧院,享受多感官、多媒体的沉浸式体验。整个空间将图像立体投射,让游客仿佛置身其中,令人印象深刻。

  享受游:前往歌剧院区,在迪拜歌剧院观看演出,见证迪拜艺术的繁荣,让自己沉浸在难忘的体验中。这座世界一流的艺术演出剧院常年举办全迪拜最精彩的演出和活动,包括戏剧、歌剧、芭蕾舞和音乐会。

  新民晚报记者 沈琦华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