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 > 侨梁 > 正文

天下游 | 荷兰这些古堡你去过吗?羊角村、风车村、郁金香花园都OUT啦!

荷兰虽小,但是风车、郁金香和奶酪举世闻名,每年吸引着数千万游客慕名而来。荷兰旅游和会议推广局NBTC却非常“谦虚”地认为做得还很不够,他们打算向外国游客“兜售”荷兰的古堡。

旅游局称:“我们还有足够的空间,特别是如果大家在全荷兰散开去玩儿就有更为广阔的空间啦。荷兰的古堡往往都是坐落在乡间,那里的地方还大得很呐!”

这些神秘的欧洲中世纪建筑令人充满好奇,今天我们就走进10座最具荷兰风格的浪漫古堡。

1. Kasteel Muiderslot

梅登城堡(Kasteel Muiderslot)是荷兰保存最完整的中世纪四方形城堡,距离阿姆斯特丹不远。城堡修建于1285年左右,自19世纪以来就被作为国家级博物馆使用,著名作家和诗人P.C.Hooft曾经在此居住。城堡花园浸透着文艺复兴风格,登高望远,艾湖和法赫特河的美景尽收眼底。

地址:Herengracht 1,1398 AA Muiden

2. Kasteel de Haar

建于14世纪的德哈尔古堡(Kasteel de Haar)位于乌特勒支,古堡的每扇门窗都漆成了红白色斜横条,这一装饰源于古堡主人Van Zuylen家族的传统。古堡于1892年进行过重建修整,除了高塔建筑与内部装饰,其四周占地45公顷的英式花园与湖光美景,更是吸引人的好去处。

地址:Kasteellaan 1,3455 RR Haarzuilens

3. Kasteel Doornenburg

这座古朴的城堡位于海尔德兰省的多尔尼伯格地区,它由天守阁式主城堡与Head堡组成,中间有一架木桥相连,护城河环绕其间。城堡周围簇拥着800亩绿色农田,夏日时节景色怡然。

地址:Kerkstraat 27,BS Doornenburg

4. Kasteel Radboud Medemblik

坐落在Medmbik港右岸的Kasteel Radboud Medemblik,是荷兰北部为数不多的中世纪古堡之一。确切的修建时间已不可考,落成时间则在1287年。如今是对外开放的博物馆,经常举办复古趣味活动。

地址:Oudevaartsgat 8,1671 HM Medemblik

5. Kasteel het Valkhof

Kasteel het Valkhof位于荷德交界处的奈梅亨,地处马斯河与瓦尔河地区东部,山清水秀风光优美。古堡在历史上曾见证过王室的入住和搬迁,可惜如今已经损毁,只有少数墙体和建筑结构保存下来,成为一处公园。

地址:Kelfkensbos 59,6511 TB Nijmegen

6. Kasteel Ammersoyen

这座颇为雄伟的古堡修建于14世纪,四周建有坚实的转角塔,整体建筑为典型中世纪风貌,护城河也相当宽阔。古堡内部房间各具特色,除了挑高的天花板和拱顶外,还设有巨大的壁炉,现已被改建为精品酒店。

地址:Kasteellaan 1,5324 JR Ammerzoden

7. Kasteel Duurstede

位于乌特勒支附近的Kasteel Duurstede,历史可追溯到13世纪,那时主楼已经建成。15世纪时,当地的主教曾定居在此,并将古堡扩大为现今的规模。在此后的漫长时间里古堡逐渐衰败,直到20世纪被重新修复。如今古堡花园已对外开放,经常举办浪漫婚礼。

地址:Langs de Wal 6,3961 AB Wijk bij Duurstede

8. De Burcht Leiden

De Burcht Leiden坐落在两条运河的交界点,原本是一处防御工事,随着中世纪城市的扩张,逐渐失去了最初的防御功能,反而成为当地一个充满浪漫主义色彩的标志。由于年久失修,已有多处损毁,如今作为绿地公园向公众开放。

地址:Burgsteeg 14,Leiden

9. Kasteel Hoensbroek

位于南部林堡省的Kasteel Hoensbroek,称得上是荷兰现存最大的城堡之一,其中最古老的部分修建于1250年。城堡内共有40多个房间,还有装饰华丽的贵族舞厅、参观令人胆寒的刑罚囚禁室,以及60米高的中世纪防御塔瞭望台。

地址:Klinkertstraat 118,6433 PB Hoensbroek

10. Kasteel Huis Bergh

这座藏身于东部小城贝格的古堡始建于13世纪,是荷兰现存最重要的古堡之一。随着时代变迁,古堡不断被扩建,从最初的防御性建筑转变为如今的精美文化遗产。古堡内有荷兰独一无二的15-16世纪肖像画廊、北欧艺术品、意大利画作,以及众多中世纪藏书等珍品。

地址:Hof van Bergh 8, 's-Heerenberg

本报综合微信公众号“华侨新天地”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1分钟视频看完玉佛寺大雄宝殿7天走30.66米! 2017-09-09 11:56
聚合
美丽上海追梦人:强军新标兵 美丽上海追梦人:强军新标兵

军旗猎猎,军号声声!近年来,为了更有效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