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 > 侨梁 > 正文

别再用帕丁顿熊代表英国,他们的童年都被一只小母猪拱了!

说到英国人的葫芦娃,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帕丁顿熊。红帽子蓝衣服把地铁标示妥妥地穿在身上。在同名的帕丁顿站还有小熊的铜像。

对一部分上了年纪的英国人来讲,这就是陪伴他们长大的奥特曼,随便搜一下评论都是满满的情怀。可能因为时代不同,作为一只外来熊,帕丁顿熊更符合英国过去的文化背景,在现在的孩子们眼中反而没那么亲密。

电影版还被英国电影审查局定为PG级。

相比这个外来流浪果酱熊,英国现在的孩子们正痴狂地爱着另一个动画片。 这部动画片基本成了千禧一代的必备早教动画,深受孩子的喜爱。

热爱程度来先看网友晒图。

印在衣服上的卡通图案成为孩子们必须有的“时尚单品”。

图说:网友princessmrsnino家妞妞3岁生日照。

图说:网友tutushadasyprincesas孩子最喜欢的 衣服。

图说:网友davebacker 来到约克,娃看到就想捧着走。

图说:网友ge0rgii_alien的娃被粉红色包围啦,好可爱。

还有各种美食周边产品!

图说:网友minigolosos晒 Peppa猪蛋糕。

图说:网友jenbakesrd晒 Peppa猪的迷你小蛋糕。

还有人以此为生。

图说:网友ellis.04晒 Peppa猪的手工针织玩偶。

大人们也拿这个来做梗。

 图说:对不起,过去的Peppa不能接听电话。为什么?Oh!因为她死了......

和哈利波特一样,在Hampshire有一座属于它的主题乐园。那是一个熊孩子放飞自我,父母被拉着跑来跑去的梦幻世界。

主题乐园中一定要有徒手抱俩娃技能的强壮爸爸。

要有只顾自己拍美美的照片不顾孩子的全能妈妈。

还要有诡异的手推车孩子照片。

然后你会发现很多玩具店也有这些看上去粉不拉叽的鬼畜玩具的身影。

终于,你看到了今天想科普给大家的主题人(动)物——Peppa Pig

铛铛!

Peppa Pig中文叫做小猪佩奇,诞生于2004年,由英国 E1 Kids制作并发行,在世界范围播出,其中包括美国、澳大利亚和南美洲,中国的视频网站上也能看到。每集故事时长5分钟,将生活中的小事搬到银屏上,用富有道理和内涵的故事讲述一家猪的生活,是非常适合儿童的早教动画片。

其实不仅是适合儿童,也同样适合大人观看,一些莫名的梗简直是英式幽默的典范。比如讲雷阵雨的那集,猪爸爸为了把Peppa的玩具熊拿进屋里,冒雨出门,而一回家大家全都在担心玩具熊有没有淋坏,给它擦干。猪爸爸就在一旁静静地看着......

简直是休闲生活的必备动画,总是可以教会我们一些道理。比起天线宝宝只会装傻卖萌啥的强多了。配上Tyrrells的薯片和饮料简直可以看上一整天。

说到天线宝宝,Peppa猪的imdb评分赤裸裸地秒杀了你们童年的伙伴,连天线宝宝都输了!都 输 了!

Peppa pig由Neville Astley,Mark Baker创造,Phil Davies负责写故事。在动画人物设计上,情绪的表达主要靠嘴,里面的角色也会像人一样有各种情绪,比如悲伤、快乐、愤怒或不解。这一点很像米菲兔的设计方式,非常考验动画师的创作力。

之所以说这部动画片会受到广泛认可,也因为对故事情节的把控特别适合孩子们观看。剧中的动物角色都穿着衣服,住在房子中,还有家庭汽车,与现实生活中重叠部分很多,更加帮助孩子们将情感带入。

同时也尊重自然,依然保存着动物的本质特征,比如兔子一家还是住在地洞里,尽管有一切的人类生活必备品。

在语言方面,已经被翻译成世界多国语言,同时也保留着动物的原声,比如Peppa一家在说话时会穿插猪的叫声“Oink”,兔子在说话时“吱吱”的声音。在讲述情节的同时保留童趣和自然科学,帮助观众从听觉上深入了解角色。

图说:Peppa官方网站上有一系列在线小游戏。

故事的主角是这只叫Peppa的小母猪,讲述她与猪妈妈,猪爸爸和猪弟弟George在一起生活的故事。偶尔还会去猪外公,猪外婆家玩耍一波。小猪Peppa有很多动物朋友,绵羊、猫、兔子、狗、斑马、狐狸、大象等。

Peppa是一只4岁的小母猪,她喜欢跳泥坑,还经常带着一只叫“泰迪”的泰迪熊去操场玩。

弟弟George非常着迷于他的恐龙玩具,词汇量不多的两岁小公猪每当遇到聊天聊不下去的时候,就会大喊“dinosaur”用来破解尴尬......

Peppa的妈妈可不只是家庭妇猪,她还有台电脑可以在家工作。偶尔还会去做个消防志愿者帮帮大家的忙。

Peppa的爸爸是名建筑工程师,可怜的猪爸爸因为视力不好所以带着一副眼镜。整部动画中没有出现过猪爸爸的父母(不知道是不是被吃掉了),只有猪妈妈的父母(也就是猪外公猪外婆)经常上镜。

除了Peppa一家,这部动画的第二大家庭就是兔子一家。

兔子姐姐Rebecca是Peppa的好朋友,喜欢穿着一件绿松石色的裙子。这个角色在玩具店也经常可以看到。

兔子弟弟叫Richard,穿着一件深蓝色衣服,是George的好朋(ji)友,只是偶尔会闹别扭。

主角人物大概就这么几个,偶尔穿插一些其他的配角。Peppa pig之所以可以成为风靡世界的动画片,不仅因为整体色调简洁清新适合儿童,同时也讲了一些很多大人都不知道的小知识,比如堆肥的那集,很多大人都不知道该如何进行垃圾分类。

再比如,教你如何欺负淘气弟弟...在露营的一集中Peppa把所有捡来的树枝都让弟弟拿着(看着就爽)。

以及倒霉爸爸猪挤不进小帐篷,所以只好独自睡在帐篷外。

好巧不巧天还下雨了。

真的是满满的治愈系动画片呢。

本报综合微信公众号”英伦圈“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视频|还看今朝|《上海篇》数说上海“新先事” 2017-10-01 18:19
聚合
网络中国节·中秋 网络中国节·中秋

中秋佳节即将来到,赏明月、品月饼是中国的传统习俗。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