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 > 侨梁 > 正文

天下游 | 欧洲人心中最美的6片沙滩

绵长的海岸线、蔚蓝的海水、明媚的阳光和迷人的沙滩,令无数人向往不已,也是人们心中度假的首选! 

如果你问我,在欧洲,哪一片海最美,最独特?

那就看一看欧洲人自己的回答吧!德国地理杂志《GEO》特别推荐了6个欧洲最迷人、最有特点的沙滩,它们是欧洲人心目中的“黄金度假沙滩”,是他们度假的首选地。

有些美丽的沙滩还并不被中国人所知,趁着被国人“攻陷”之前,赶快去一睹为快吧,让美景刷爆你的朋友圈!

希腊 Elafonisi沙滩

关键词:粉红色的沙滩

全球的粉色沙滩并不多见,大约只有7处,其中一个就在希腊的克里特岛上!

希腊的沙滩多以黑色沙子为主,但是Elafonisi沙滩却是难得一见的粉色。粉色沙滩Elafonisi位于克里特岛的东南部,因岛上的粉色沙滩,被称为“浪漫海岸”。

据说这些粉色沙子是被海浪磨碎的珊瑚砂在微生物的作用下形成的。

在这里,一切的色彩,都充满了浪漫的情调!淡淡的粉色沙滩,湛蓝的海水,洁白的云朵,组成了一个童话般的世界,简直就是少女心中梦幻的颜色。

克罗地亚 布拉雷海滩

关键词:梦幻的沙滩

克罗地亚,一个貌似国人还并不熟悉的国家,但在欧洲,它是欧洲人民的度假天堂。克罗地亚虽小,但是处处风光优美。

有人曾说:“如果你的地中海之梦是温暖的天气和古城墙下蓝宝石般的海水,那么克罗地亚就是让你梦想成真的地方”。

克罗地亚周围环绕着许多小岛和海滩,其中布拉雷Brela海滩是最有名的一个。 

 

布拉雷海滩绵延6公里,这里水清沙幼,自然风光优美,宁静怡人。躺在沙滩上,喝着爽口的饮料,享受着明媚的阳光和温润的海风。白沙滩、蓝海湾、红夕阳,这里的旋律名叫“梦幻”。

葡萄牙 海军海滩

关键词:需要去征服的沙滩

海军海滩(葡萄牙语:Praia da Marinha)是葡萄牙最具象征性的和最美丽的海滩之一,位于阿尔加维大区大西洋沿岸的拉戈阿市(Lagoa)。许多的宣传册、旅游杂志的封面都在这里取景。

 海军沙滩是非常有特点的悬崖海岸。它一边是一望无际的湛蓝大海,一边是拔地而起的悬崖峭壁。 

这里的色彩极为丰富,海岸边的悬崖在阳光下透出赫红色、黄色和白色,再加上蓝绿色的海水,感觉眼睛都看不过来。   

这里的景色是粗犷、震撼的。石灰岩经过海风海浪的冲刷,形成了各种各样,凹凸不平的石面裂缝,有人说像月球的表面。也有大自然打磨形成的大拱门,让人叹为观止。 

站在悬崖之巅观赏一望无际的大海和连绵不断的海岸线,如此壮观的景象,让人如同置身另一个世界,让人深深感叹在壮美景色下人的渺小。

意大利 土耳其台阶

关键词:西西里岛的美丽传说

土耳其阶梯(Scala dei Turchi)是西西里岛西岸阿格里真托附近海滩边的悬崖。 

它曾经是土耳其海盗为了躲避恶劣天气而藏身的地方,因为它跟土耳其的棉花堡很像,有着洁白的颜色,仿佛台阶一般,为了解乡愁,海盗们把这里命名为“土耳其台阶”。 

许多人对它的最初印象来自意大利电影《西西里的美丽传说》,电影里男主角和朋友坐在纯白的岩石上观海、看日落,于是它的美名就随着电影流传开来。但是有真正踏上了这块土地,你才能感受到它的魅力。 

    “土耳其台阶”由于常年受到热情的地中海海浪的冲击和烈日炎炎的暴晒,在悬崖表面形成了一片片、一级级的波浪形的白色纹路,远观好似一片白色的阶梯建在悬崖上,非常惊艳!人们可以顺着平缓而层层递进的坡,爬上石崖,在顶端眺望辽阔的海面。 

      如果要好好享受这里的美景,那么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坐在“台阶”之上,遥望大海,天与海在远方交融,蓝与白在身边交汇。美,就是这么纯粹而简单!

英国 罗西里湾

关键词:海边的田园牧歌

罗西里湾( Rhossili Bay)是应该威尔士高尔半岛西南端的一个美丽海滩,这里拥有美丽的风景以及壮丽的海浪,应该说是英国最好的沙滩。

这里的海滩不同于其他地方,充满了浓浓的英式田园风情。 

这里海天一色,修长的海岸线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海面温柔平静,海鸥也飞得悠闲自在。 

海边就是环境优美、起伏连绵的小山丘。到了春夏季节,山丘上一望无际的黄色金雀花绽放开来,山丘上时不时还会出现成群的牛羊,在蓝天、碧海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美丽。 

好一派田园牧歌式的景象!

立陶宛 库尔斯沙嘴

关键词:波罗的海上最美的日落

在立陶宛,波罗的海边上的Neringa,库尔斯沙嘴 (Curonian Spit) 以其独特的魅力征服了各地的游客。 

库尔斯沙嘴是位于波罗的海沿岸的一个沙洲,将库尔斯泻湖与波罗的海分开,形成一边是湖、另一边是海的奇观。  

从公元前3000年起,这里就有渔夫和猎人居住。直到今日,库尔斯沙嘴还完整地保留了多处历史、考古、建筑等遗迹,还有古朴传统的生活方式。2000年,作为文化遗产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这里的海滩并没有被过度开发,仍然保持着最原始的状态。据说这里的日落是波罗的海上最美的。

曾经有人说,“海边的沙滩是最容易感悟世界的地方。翻滚的海浪生生不息地扑向大地,远远而来,又再次离去”。

在海边,任浪花拍打着脚丫,任海风吹拂着头发,在暖暖的阳光下舒服地伸展着身姿,就是这么简单,随性和享受。

也许,旅行的意义,就是遇见生活的另一种可能。

本报综合微信公众号“维城”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阅读上海100胜 96 | 兰台竞技 大师一网打尽 旗忠一“网”情深 2017-10-08 09:28
聚合
网络中国节·中秋 网络中国节·中秋

中秋佳节即将来到,赏明月、品月饼是中国的传统习俗。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