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 > 上海滩 > 正文

网红亲子餐厅Luckid:宝宝“周岁趴"吃出生虾饼!烦心事不止这件……

图说:虾饼吃出夹生馅。来源/读者供图

  对于80、90后初为人父、人母的家长来说,自然格外宝贝孩子。去被贴上“时尚”“体面”等标签的“网红亲子餐厅”给宝宝办场“周岁趴”,想来也值得纪念。近日,却有读者向本报爆料称,本是一场精心策划的“庆生Party”,却被“网红餐厅”Luckid松散怠慢的服务,搅成了一场噩梦般的闹剧。

  事先订菜 餐桌空空

  为了给将满周岁的宝宝办一场难忘的生日,刘先生和陈小姐特意选择了知名网红餐厅Luckid。“这家店在网上小有名气,我们想尝试一下。”由于需要宴请的人数众多,刘先生夫妇选择提前在午餐时段包了半场,被告知最低消费12000元。“根据餐厅要求,我们提前1个月支付了定金5000元。”

  细心的陈小姐为了不至于临场手忙脚乱,特意制作了一张详细的表格,甚至把小朋友的名字和对应每一桌的菜品、饮料都事先点好,画了对应的桌位图,提前三天发给餐厅负责人,确认对方已收到。做事细致的她,还在前一天晚上给餐厅负责人发去微信确认,但没收到回复。

  9月2日中午,刘先生和陈女士认为一切妥当,带着宝宝前往餐厅。11时30分,15名孩子和30名家长悉数入席。然而,意外却发生了,一直等到12时30分,竟然一份菜、一杯饮料也没有上。

  姗姗来迟 草草了事

  面对突然发生的一幕,客人们面面相觑,陈女士更是尴尬不已。“这是一家以良好服务著称的餐厅,怎么会这样?”对此工作人员淡淡地答复称,菜量多,制作时间也比较慢。“我们是包场的客人,提前三天点了菜,现在说安排不过来,说得过去吗?”陈女士怒不可遏。

  孩子和家长望着空空如也的餐桌,始终饿着肚子等着上菜。反观其他散客桌,却一直有菜端过去。而餐厅的午餐档是限时的,12时30分,餐厅就开始广播:现在是最后点单时间,请还需要加点的宾客抓紧点单。

  陈女士说,最后才有一位服务生告诉她,因为收到预点菜单的负责人没有及时交给厨房,才导致没能提前知道菜品。“既然如此,为何不事先告诉我?付订金、预定菜的意义又何在?”

  直到下午1时许,菜品才姗姗来迟,小朋友和家长们早已是饥肠辘辘。而离午场结束只有不到一个小时,原本计划至少2小时的“周岁趴”,就这样被生生“缩水”。匆忙之间,生日歌来不及唱,蜡烛也没吹,还忘了“抓周”,蛋糕也被切了打包分给其他家长,“周岁趴”不欢而散。

  “我真是天真,没想到这家自称“周到细心”的亲子餐厅,没想到连起码的准点上菜都做不到,作为家长,我不能忍!”

  虾饼吃出 夹生馅料

  好不容易等到上菜,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东西是生的!”邻座的瞿先生发现不足2岁的儿子表情不对,当场把虾饼吐了出来。虾饼外壳金黄,内部却露出透明的生虾仁,而半块虾仁已被孩子吞进肚里。瞿先生赶紧抱着儿子出了餐厅,去附近的医院治疗。

  “作为主人,给客人的孩子添了那么多麻烦,真的无言以对。”回忆到这里,陈小姐只能无奈地连连摇头。

  餐厅认错 客户不认

  送完所有宾客,餐厅拿出总共消费1万3千多元的账单,协商说“6折结算”,遭到了拒绝。“我们愿意只支付已经交掉的5000元定金,最后餐厅同意了,但竟然要求我们不得请舆论介入报道此事。”陈小姐明确拒绝,并希望Luckid餐厅对吃出生虾饼一事做妥善处理,“我们作为主人,会继续跟踪事情进展,请还我和宾客一个公道!”

  今天上午,记者联系到Luckid餐厅。一名负责人承认,陈小姐确实曾预定过餐点,也支付了定金,现场也确实有顾客吃出生虾饼,餐厅表示事情“仍在调查中”,并正跟当事人积极协商。“当时现场确实‘有些状况’,针对该事件,我们会有一个说明,也希望消费者能给我们一次机会。”

  新民晚报记者 徐驰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阅读上海100胜 64丨豫园新韵 流连忘返九曲桥 唇齿留香老字号 2017-09-03 13:00
聚合
美丽上海追梦人:强军新标兵 美丽上海追梦人:强军新标兵

军旗猎猎,军号声声!近年来,为了更有效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