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 > 健康 > 正文

闵行区16位献血者代表举牌倡议: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左妍     作者:左妍 通讯员 王亚     编辑:钱文婷     2018-06-08 11:08 | |

  新民晚报讯(通讯员 王亚东 记者 左妍)6月14日是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是“为他人着想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

  “世界献血者日”前夕,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祝您健康”——志愿献血者俱乐部(简称:SSBC俱乐部)邀请辖区15个行业的无偿献血者代表,举起印有主题标语的爱心牌,化身公益使者,倡议无偿献血。他们中有医生、特警、检察官、白领、厨师、教师、环卫工、工厂工人、爱心夫妻等,大家素不相识,却有着共同的“爱好”——坚持无偿献血,少则几次多则近百次,只希望尽绵薄之力帮助到急需要输血救治的患者。

0608_1 (1).jpg

图说:献血16人  王亚东 摄

  薛琪薪>>

  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在读博士,无偿捐献全血6次累计1600毫升、血小板23次血小板累计46人份。感言:我为无偿献血代言,年轻的小伙伴们,快加入我们吧!

  胡凯心>>

  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班主任、英语教师,无偿献血7个年头。感言:在教书育人中传递“大爱无疆”的理念是我不变的追求,欢迎加入无偿献血队伍!

   陆海峰>>

  上海市闵行区浦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全科医生,无偿捐献全血6次累计2200毫升、血小板60次81人份。感言:救死扶伤是我的天职,加入无偿献血队伍,和我们一起为更多生命注入希望!

   庄菁 >>

  上海中夏旭波律师事务工会主席、律师,不但自己身体力行参加无偿献血,还动员身边的同事一起奉献爱心。感言:我的使命是维护社会公平公正,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无偿献血,你我同行!

  吕春雷>>

  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工程师,无偿献血近10年。感言:你我的一个善举就能造福千万家庭,别再犹豫了!

  张利云>>

  大金空调(上海)有限公司铲车司机,无偿捐献全血8次累计3200毫升。感言:让血液连接你我,让爱心连接万家,一起加油!

  姚俊>>

  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特警,坚持每年无偿献血两次,累计捐献全血7000毫升。感言:用行动捍卫城市安全,用热血守护市民健康,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

  文韬>>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无偿献血16次。感言:我的理想是做一名有温度的检察官。无偿献血,期待你的加入!

  张俊生>>

  西贝莜面村(碧江广场店)厨师长,自己捐献热血的同时,带动身边的同事加入献血队伍。感言:我相信每捐出一袋血,就能挽救一个生命、一个家庭。无偿献血需要你们!  

  樊金弟>>

  采埃孚销售服务(中国)有限公司产品定价经理、上海市闵行区稀有血型献血者应急队伍队员,无偿捐献A型RH阴性血13次累计5200毫升。感言:因为稀有,更显重要。让我们挽起衣袖,帮助更多稀有血型患者延续生命!

  何本克>>

  顺丰速运集团上海分公司向阳集配站司机,无偿捐献全血21次累计8400毫升。感言:我希望能把便捷和爱心同时传递到城市的各个角落。  

  王良堂、胡文辉>>

  上海市闵行区古美路街道居民,10余年间,两人累计无偿献血43次累计16800毫升。还积极加入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走上街头现身说法宣传无偿献血。感言: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我献血,我光荣!

  秦培红>>

  上海市闵行区梅陇爱心献血屋点长,从事采血工作13年,无偿献血15次。感言:无偿献血点滴之痛足以挽救生命,只需小小勇气。

  王敏>>

  上海市闵行区颛桥镇人大副主席、镇总工会主席,“隐形的翅膀”公益志愿联盟主席,无偿献血8次。感言:隐形的翅膀有许多成员都坚持无偿献血,我只是其中之一,愿我们小小的奉献,能够为社会的美好增添一份能量。

  张兴标>>

  上海市闵行区莘庄工业区环卫工,无偿献血3次。感言: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