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 > 长三角 > 正文

黄山市委书记凌云热情欢迎上海新沪商考察团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江跃中     编辑:解敏     2021-10-24 09:15 | |

新民晚报讯 (记者 江跃中)10月22日,安徽省黄山市委书记凌云在与上海新沪商联合会考察团一行举行工作会谈时说,长三角一体化的国家战略,为黄山全面融入长三角、对接大上海提供了重要发展机遇,也为黄山和上海新沪商联合会提供了合作共赢的重要契机。黄山是一个大有可为的地方,未来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希望新沪商企业家们在黄山寻找更多合作机会,实现共赢发展。她表示,已在黄山投资多年的月星集团主席丁佐宏积极促成此次考察,也显示出他对黄山投资环境的信心。

(安徽省黄山市委书记凌云希望新沪商企业家们在黄山寻找更多合作机会,实现共赢发展。)

     黄山市委常委、秘书长杨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明,副市长程红等黄山市领导参加会谈。

     上海新沪商联合会执行会长、致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健军表示,考察团将会把更多的优质信息带回上海,分享给更多的在沪企业家,共同为促进两地的发展赋能新元素,创造新契机。

(全国政协委员丁佐宏介绍,黄山是长三角的生态“后花园”,山好水好人也好,营商环境更加好。)

      全国政协委员、长三角企业家联盟副主席、上海新沪商联合会轮值主席、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在会谈中介绍,黄山是长三角的生态“后花园”,山好水好人也好,营商环境更加好。月星集团投资的黄山水云间项目多年来进展十分顺利,已经展现出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崭新场景,取得这些成绩离不开黄山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月星集团将充分发挥企业在长三角及全国企业界的影响力,让更多的商会、更多的企业来黄山考察投资,为黄山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上海新沪商联合会轮值主席、上海辰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旭春,上海新沪商联合会轮值主席、上海致胜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润斌,上海新沪商联合会秘书长汪燕波也在座谈会上发言。

      新沪商考察团在黄山期间,走访调研了多个项目。作为本次考察活动的一项重要行程,10月21日下午,考察团一行来到由月星集团投资打造的生态旅游项目——黄山水云间,参观水云间独有的都市桃源风光,体验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新场景。

     黄山水云间位于黄山市屯溪区金竹山,“山水画廊”新安江缓缓东入千岛湖,“屯溪老街”宛若“活着的清明上河图”,金竹山犹如一块天体翡翠,镶嵌在黄山市中心。

     黄山水云间是集“文化·旅游·度假·会议·康养”为一体的旅游功能生态系统。依托独有的山水生态,黄山水云间拥有近千种珍稀树种和一望无际的金竹山景,负氧离子含量超20000个/cm3,是天然生态“氧吧”。迎客厅、映山湖、竹香亭、听松阁、仙寓道、咏竹台、叠翠谷、茶悦楼以及度假酒店、度假居所、会议中心等20多处景观依山就势而建。步入其间,沿着金竹大道,一步一景,呈现一幅天人合一的和谐画卷。

      黄山水云间遵循“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守人与自然平衡的原则,珍视每一处原生态的山林风貌,珍视每一寸土地,精心打造每一个景观。黄山水云间,无论身在何处,都能望得见山、看得见水、闻得到花香,听得到鸟鸣,真正做到宜居、宜业、宜创、宜游、宜养,也被誉为“当代的清明上河图”。

      严健军表示,考察了黄山水云间,让我们眼前一亮。水云间的绿色理念不仅代表上海水平,也代表了世界水平。他说,月星集团在黄山成功打造出“水云间”这个作品,充分说明黄山市在助力民营经济上的“下功夫”,黄山的营商环境也让在沪企业家投资黄山更有信心。

      考察团成员表示,黄山是世界级旅游目的地。黄山·水云间作为山水生态旅游项目,将会进一步提升黄山当地生态旅游的承载能力,丰富当地旅游度假产品供给,创新“旅居+社交”运营模式,为长三角生态“后花园”的旅居生活提供了一个独特样本。

     在黄山期间,新沪商企业家一行还先后走访了呈坎古村落与花山谜窟景区,考察了黄山现代服务业产业园与黄山经济开发区。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