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 > 市政厅 > 正文

与海洋里的鱼类打招呼、拯救乐高世界的公主…… 探访“网红景点”带你“玩转普陀”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江跃中     作者:江跃中     编辑:赵菊玲     2020-05-20 18:31 | |

与海洋里的各种鱼类打个招呼、坐上小火车去拯救乐高世界的公主……“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伴随着疫情后文旅市场的不断复苏,上海各大景点都在逐渐恢复往日的人气。在普陀区的“长风城市微度假区”,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和长风海洋世界早已迫不及待等着你来打卡,记者一一探访,体验了一回“玩转普陀”的“网红景点”。

新民晚报记者 张龙/摄(下同)

云看小白鲸

今年,上海长风海洋世界携手火爆全球的动画IP《海底小纵队》,正式成立海洋联“萌”,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开展海洋保护主题的宣传。开馆后的上海长风海洋世界,继续传递海洋保护的精神,通过认领长风精灵、云喂养的活动,以不同的线上线下活动形式,加入小纵队的战队,与长风的海洋生物结成伙伴,同时还会有小纵队成员担任队长,为小朋友讲解更多的海洋知识。

长风海洋世界的白鲸姐妹花曾是标志性的存在,但为了让它们能够在大自然自由自在的生活,已将它们送往冰岛全球首个开放式水域,成为了白鲸自然保护区的首批居民。长风海洋世界考虑到了粉丝的思念之情,不断更新小白鲸在新家的图片和资料,让粉丝一饱眼福,云看小白鲸。

   成为创造者

乐高探索中心里,小朋友们可以坐上小火车,去拯救乐高世界的公主,用射击去击败一个个坏人;可以在乐高大师的指导下,拼砌自己喜欢的人物和建筑,充分发挥无限想象力;可以和家长一起在乐高积木搭建的黄浦江赛龙舟,比比究竟谁是划龙舟小能手;可以在海底世界通过踩感应器,潜水到受伤的动物身边,为他们治疗伤口,化身为海洋小小医生。

在乐高创意工作室,小朋友又成为一个个创造者。家长可以让小朋友安心完成拼砌使命,自己则相约在餐饮区悠闲品味下午茶,获得自己的快乐时光。在5月30日至6月1日,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将推出“六一特别活动”-迷你人仔交换,小朋友可以拿着自己的乐高人仔,与当天的工作人员交换喜欢的人仔。在6月至8月,还会推出“夏日英雄大比拼”主题活动,来上海乐高探索中心,用乐高积木拼搭出你的专属英雄,还可以与小伙伴一起分享英雄故事,聆听英雄音乐会。在这个夏天,一起化身小小英雄。

   科技助“安全”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和上海乐高探索中心自主研发推行的微信小程序“默林玩咖”,在2019年开始就服务于广大游客,线上购票、取票、检票入园,现场无纸化无接触电子扫码入园,增加了游客安全快速服务体验。

依托小程序平台,上海乐高探索中心推出两大一小家庭特惠票,超长有效期覆盖周末及节假日。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则推出了一大一小的亲子特惠票,以优惠的价格给你双重欢乐的体验。灵活的使用规则给了父母和孩子更人性化的选择。同时两馆在各大OTA网站也推出了各种多样化的优惠,真诚邀请孩子,父母和他们的朋友来玩乐相聚。

游客要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全程佩戴口罩,自觉保持1米以上的有效安全距离,随时使用免洗洗手液进行消毒。

记者从普陀区文旅局获悉,除了长风海洋世界、乐高探索中心等丰富的线下活动之外,普陀区还为习惯“宅家”的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文旅“云大餐”,如作为上海知名文化艺术地标、位于莫干山路50号的M50艺术产业园此次就携园区19家画廊,联手“艺术上海”在全新3D虚拟展厅内举办为期一个月的线上首展,开启互联网时代艺术品交流交易新模式。

此外,结合此次活动,“游上海”APP还携手各大文化旅游企业和商家推出上海“文旅电子护照”,涵盖吃喝玩乐等五大超值特惠。市民游客凭此护照即可享受普陀区各大酒店的“安心住”“暖心吃”等优惠活动。

新民晚报记者 江跃中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